互联网

币安携手Brave 实现浏览器内的区块链资产交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08:40

导语:



金山 - 2020年3月24日,Brave Software是Brave 浏览器的研发机构,它将隐私保护与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广告平台有机结合。今天,全球领先区块链生态系统币安(Binance)宣布与Brave 浏览器达成合作,Brave 浏览器用户今后可以直接通过币安插件进行区块链资产交易,享受无缝连接的交易体验。



作为首个提供区块链资产购买和交易功能的浏览器,Brave桌面浏览器增加了币安插件的标签页。有了币安插件,Brave用户就可以方便地访问Binance和Binance.US (针对美国用户),进行区块链资产交易、查看资产余额、获取充值地址等,完全不需要离开浏览器。

币安插件为Brave用户的区块链资产管理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购买、充值、交易等。用户除了可以买卖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以及币安平台提供的更多币种,还可以买卖实用型代币,如用于奖励Brave用户访问隐私保护的平台广告所使用的Basic Attention Token。

此外,币安插件是直接内置于Brave浏览器的,而不是加载的iframe(远程植入文件),有利于保护用户隐私。只有当用户通过OAuth验证并与插件进行交互时,API才会被调用连接至币安平台。

“对于不熟悉区块链资产的人来说,交易是很费神的事情,而Brave整合币安插件则让这一过程变得更加流畅、简单,”Brav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endan Eich表示。“通过直接引入币安这样的领先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 Brave浏览器正在让区块链资产交易成为主流,同时也让用户可以轻松完成交易。”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表示。“我们期待与Brave进行长久合作,让围绕区块链资产的所有活动都变得更加简单,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出现更多案例。”



Brave今日在其Nightly桌面版本上线了新功能的早期版本,常规桌面版则将于4月推出。币安插件新标签页默认自动开启,用户可以将其关闭,直接在新标签页中隐藏,或者根据意愿进行设置。针对移动端的版本将于未来发布。

###

关于Brave Software

Brave Software推出的隐私保护高速浏览器与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广告平台,正在颠覆用户、出版商和广告商使用网页的方式。用户可以更低能耗享受更私密、更高速的网页浏览体验,出版商提高了营收份额,而广告商则更好地完成了流量转换。用户可以点击尊重隐私的广告,并获得Basic Attention Tokens作为奖励。他们可以使用这一代币进行兑换、当作小费,或是贡献给出版商和其它内容创作者。对开放式网页的利益相关方以及不愿意让广告技术中介获取用户信息和利益的人来说,Brave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共赢。目前,Brave拥有超过1200万月活跃用户和超过50万家已通过验证的出版商。Brave Software由JavaScript发明人、Mozilla联合创始人Brendan Eich,以及曾在Khan Academy和Mozilla供职的Brian Bondy共同创立。

关于币安

币安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其使命是加速区块链及区块链资产的普及,促进价值自由流动。目前,币安已推出25+交易产品、项目及计划,包括:

币安学院:开展区块链及区块链资产普及教育的非营利组织

币安慈善: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慈善平台、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提高慈善活动透明度

币安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基于币安链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服务于数字资产的去中心化发行及交易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合约交易平台、币安宝、币安现货及杠杆交易平台、币安持仓返利平台

币安法币交易通道: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其本土支付合作伙伴和C2C平台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币-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的区块链资产交易、交易平台,目前包括:Binance US、Binance Jersey、Binance Singapore、Binance Uganda、Binance Lite Australia

币安孵化器:风投及孵化器部门,投资、支持早期区块链创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

币安资产发行平台:专为颠覆性区块链初创企业及创业者提供支持的代币发行专用平台

币安研究院:为区块链资产投资者提供机构级、数据驱动的洞见与分析

Binance X:支持区块链开发者不断创新、促进行业发展、拓展用例的开发者扶持计划

● 其它计划,包括币安云(创建交易平台的点对点企业解决方案)、Binance Info(市场新闻及洞见)、Trust Wallet(手机钱包和dApp浏览器)、DappReview(全球领先的基于区块链的dApp信息和分析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