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神也爱用的鉴别服务,得物(毒)APP线上鉴别功能别错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0:27

导语:

提到线上鉴别,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得物(毒)APP,截至发稿前得物APP线上鉴别数量已经超过五千万件除了海量用户,还有很多潮流时尚圈的大神也在用它进行装备鉴别。


<a href=http://www.021news.cc/pic/ target=_blank>图片</a>1.jpg

 


最初,得物(毒)APP专注于球鞋鉴别,国内球鞋市场巨大,并且许多款式的球鞋可以在其生命周期内被反复交易。当然,二次交易并不意味着球鞋是二手商品,在二级市场,平均一双限量款球鞋的成交次数超过3次。国人的买鞋渠道也不仅限于品牌官方,许多经销商和个人卖家也促成了庞大的交易网络。但这样的市场问题很容易出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假货泛滥的问题,而大部分人是不具备分辨真假的专业能力的,于是球鞋鉴别就成为了供不应求的一项服务。而得物(毒)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依托专业的鉴别团队,对球鞋采取高标准、精细工艺的鉴别,迅速吸纳了许多鞋友。


<a href=http://www.021news.cc/pic/ target=_blank>图片</a>2.jpg

 


而后,得物(毒)APP为更好服务于用户,与中国奢侈品鉴定中心达成长期合作,打造了专业的鉴别实验室。目前鉴别品类涵盖服装、球鞋、配饰、手表、奢侈品等品类。可鉴别的球鞋品牌涵盖阿迪、耐克、万斯、李宁等知名品牌十余个,可鉴别的服装和配饰品牌涵盖supreme、palace、vlone等十余个;可鉴别的手表品牌涵盖mido、浪琴、天梭、卡西欧等十余个。鉴别品类多,品牌多,几乎涵盖了潮流单品中大部分的选项。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得物(毒)APP作为自己的鉴别平台。


<a href=http://www.021news.cc/pic/ target=_blank>图片</a>3.jpg

 


我们再来看看得物(毒)APP的鉴别专业性,得物(毒)APP签约经验丰富的鉴别师,鉴别师除了是骨灰大神级sneaker玩家和潮人,更是球鞋潮流领域的“研究人员”。平台对鉴别师有很多要求,除了要有对球鞋设计、材料、研发制作和生产发售、明星球鞋话题和营销活动,用户穿着体验细节的积累之外,还要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的研究,进行资料收集,数据对比,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

在这样完整细致的模式之下,得物(毒)的鉴别服务收获了一众好评,鉴别准确,而且简单易操作,对于用户来说是既便利又实用的。我们也可以期待,得物(毒)APP未来也许会扩充更多品类和款式,成为鉴别界的大神级存在。


<a href=http://www.021news.cc/pic/ target=_blank>图片</a>4.jpg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