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EY品牌打造全新服务体系,无微不至微温暖车主的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1:09

导语:

疫情面前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共克时艰,WEY品牌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店面防疫全面升级、新老用户双重礼遇、全程免费接送、车辆三天免费试用、零接触交车新方式、质保享“双超”、七天不满意自由退还等多项关爱举措,为新老用户带来更优质、更健康、更便捷的安心购车新体验。WEY品牌打造全新服务体系,无微不至微温暖车主的心。


1.png


WEY品牌最大程度减少用户的在店等待时间以及接触环节,在疫情期间实施精简销售流程,提前打包整合相关手续资料,帮用户快速完成业务办理。WEY品牌实行分时预约、错峰进店服务,最大程度规避人员聚集的安全风险,并用“一对一”的专属服务让用户可以安心到店。

在疫情期间WEY品牌坚持执行展厅高标准环境检测、消毒工作,对服务人员健康状况进行严格管理,给用户十足安全感知。

针对线上看车意向客户及线上下单需到店办理手续的客户,WEY品牌提供50公里内免费上门接送服务,接送车辆保证一客一消毒,接送人员确保健康状况,让用户能够舒心乘用。


2.png


WEY品牌开通了7*24小时无休400关怀热线,通过电话、微信持续为用户推送防疫知识,并赠送防疫用品,为用户打造尊享服务。所有WEY车主均可享受不限次数的单程50公里内免费救援服务。在WEY品牌三包期内产品质量问题,当日如果无法交车,自次日起为用户提供代步车或代步费用。凡疫情期间推荐新用户购车的老用户,以及由老用户介绍进店的新用户,皆可享受专属礼遇。

为满足疫情期间购车、试驾需求,WEY品牌试驾车辆可交给用户免费使用三天,并时刻关注用户的用车动态,随时解答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疑问。

WEY品牌还在疫情期间为用户提供线上信审、低首付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缓解用户的资金压力。消费者只需提供身份证信息,店内即可远程办理电子保单针对购置税等业务,店内完成代缴代办。用户在线上选购的精品,4S店送货上门并免工时费安装。店内一站式完成车辆各项手续办理后,上门车辆交付并赠送礼包。

WEY品牌在受理订单后快速办理交车,如用户无法提车或已无购车意向则无偿退还订定金,若用户对交付车辆不满意:自车辆交付之日7天内可不计折旧免费退还车辆。


3.png


用户可以通过线上智能展厅VR看车、料音/快手在线直播视频看车,车型信息足不出户尽收眼底。多场云团购将用户与经销商连接在一起,全面开启购车新模式。

湖北省重点疫情地区的WEY品牌车辆均可享受不限里程的免费救援服务,WEY品牌向湖北省进店的WEY车主免费赠空调滤芯,体贴呵护健康随行,武汉市所有进店维修的WEY车主免收工时费,关爱随心共抗疫情。WEY品牌还为参与抗疫的医疗、警务用车提供免费维修。对参与抗疫医务工作的WEY车主则提供整车延保2年/5万公里、1000元爱心加油卡、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关爱礼遇直至疫情结束,医务人员及其配偶限时专享3000元购车补贴。


4.png


WEY品牌以轻装上阵之势开启豪华服务,为迎接“春天”的到来做好了万全准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