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表面正经的人背地里都在买些什么?“东西非常好,媳妇笑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1:12

导语:前几天,某位做芯片的台资企业副总因为疫情闲赋在

前几天,某位做芯片的台资企业副总因为疫情闲赋在家无聊,想看《还珠格格》无门,最终按耐不住在苏宁推客买了一套《还珠格格》全集来重温上了热搜。

网友一边怀旧小燕子、紫薇这些童年女神,一边感叹原来有的人看起来表面正正经经,其实背地里已经买了套《还珠格格》。

表面正经的人背地里都在买些什么?苏宁推客知道得太多了。

来啊,互相伤害啊,既是匙扣又是手办,价格还便宜,还能玩变脸,好像蛮划算的嘛。不过,确定放兜里不硌得慌嘛?可能这就是互相伤害的真谛吧。

也有店家在卖“驴头”,看造型还是满逼真的,还有真人(真犬)试戴,买两个拍一套情头好像也是蛮不错的。

重约4斤,24K纯工地用砖,果然是沉甸甸的爱啊。虽然销量不怎么可观,但该商品普遍获得好评,真正喜欢的东西肯定不会计较它的价值,坚如磐石的真爱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买家也表示“东西非常好,媳妇笑了”。千金难买红颜一笑,这东西买的值啊。

前一阵子疫情肆虐,口罩一度脱销,买不到口罩可该咋办? 思来想去,人们把目光投向了更硬核的防护设备——防毒面具。由于防毒面具具有无限次使用、安全、可靠、易得、戴起来还有点酷等一系列优点,于是人们开始转而争相购买防毒面具也就见怪不怪啦。

不过,话说为啥这么多人买防毒面具大街上却不见几个人戴呢?难道大家都在家里戴的?

不过,防毒面具也有供不应求的时候。在疯狂搜索各类“面具”、“面罩”的时候,复仇者联盟系列面具也出现了人们的购买清单里。一群复联的粉丝一边下单一边安慰自己这钱可不算乱花,既买到了心爱的钢铁侠周边又能保护自己远离肺炎病毒,一举两得一举两得。

当然,除了做好防护,学习也少不了,毕竟“双眼一睁、开始竞争”可不是白喊的口号。

不过这位朋友既然买了本《游泳快速入门与进阶技术》想必这学期是选了游泳课? 还真有点好奇你们是怎么在线游泳课的。

说起学习,还是高中生最努力。这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可以说是陪伴了每个高中生的日日夜夜,早上醒来和夜里睡去,唯一能让高中学子念念不忘的大概就是这本《五三》了吧。当然也有家长可能还会给自己的孩子安排上《黄冈密卷》和《王后雄》,毕竟“穷什么不能穷教育”。

能和高中生爱学习相媲美的大概就是要写论文的大学生了。《如何撰写和发表SCI期刊论文》,看完或许你将拥有一篇SCI?


小孩子自然要多读书,而大人嘛,虽然有着终身学习的觉悟,但迫于生活的压力,身体都透支了。中西药品分区里,一瓶“肾宝”杀入维生素堆中,不知道吕子乔看到了会有何感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