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租车攻略分享,选对平台很重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2:13

导语:

随着租车出行这种方式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大众对于租车这个行业也比较感兴趣。再加上我国目前的私人汽车拥有量分配不均,很多有驾照没车一族都有着急切的用车需求。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租车攻略的分享,毕竟没有租车经验的小白,租车时会遇到很多盲区,一不小心就面临各种风险或者损失。今天咱们就来分享北京租车攻略,帮助大家完美避坑吧!



网上选车。首先要注意的是选择好一家正规的租车平台,凹凸租车是一家拥有超过万款共享车型的平台,选好取车时间、地点,以及心仪的车型就可以提交订单了,等待平台确认。

租车合同。个人信息确认无误之后需要做的是要签订租车合同,这个方面十分的总要,在合同中所有的条款以及项目都需要仔细的了解清楚,此外在合同内所出现的相应的责任归属问题也是要提前和对方进行询问,避免后续出现扯皮。



提车验车。等到签订完合同之后,凹凸租车的工作人员会免费送车上门,并和客户一起对车辆情况进行检测,其中就包括车辆行驶里程、存油量、外观以及内饰等多个方面的检查。

还车。和提车一样,凹凸租车也提供免费还车上门服务,当然,作为租客需要保证的是在存油量上和之前提车的时候是完全一样的,并且进行押金解冻手续的办理。

以上就是北京租车攻略的内容,目前凹凸租车已经在全国60个大中小城市开通,大家有兴趣租车的可以尝试下载凹凸租车app进行下单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