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受湖北经视点赞 十荟团解决民生之困做保障应急先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4:43

导语:

日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多地已连续数日出现新冠病例“零增长”。但随着国际疫情形势发展,境外输入我国的病例不断出现,疫情防控仍然面临不小的风险和压力。近日,湖北经视台接到大量武汉居民求助信息,希望湖北经视台能够帮忙寻找一家能够稳定地向武汉市民提供安全、新鲜、平价商品的购物平台。保障市民日常生活所需的蔬菜、水果、鱼、肉、蛋及米面粮油等物资的供应。

湖北经视受托解民生之困 十荟团成最优选择

湖北经视工作人员通过多方查找和沟通,了解到十荟团是武汉市政府指定的重要民生保障企业,无论在履约能力还是商品品质、价格都极具优势,无疑是最佳选择。

但本着对百姓负责的工作态度,经视台的摄制组决定对十荟团为期2天的跟踪拍摄,对仓储、分拣、配送等环节进行细致了解,以保障武汉市民能够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在长达2天的拍摄过程中,摄制组与工作人员一同体验了商品送达仓库、品控质检、入库分拣等各个环节,对十荟团严格的品控制度有了深刻认识。



 


全程跟拍配送过程  十荟团优质服务高效履约获多方赞誉

在跟拍过程中,因人手不足而导致的每日接近20小时的工作时长和仓储空间浓重的消毒水味道,让摄制组的同事们体会了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工作的艰辛和不易。

配送当天,湖北经视台记者发现,配送的车辆除了十荟团自身运输团队的依维柯、面包车外,还有十余辆公交车一同参与配送。问及此事,十荟团武汉负责人表示:因武汉防控疫情,百姓出门困难,十荟团的覆盖小区数量和订单量激增,以往十荟团的车队已经无法满足配送需求,而特殊时期又无法及时补充车辆和司机,政府得知十荟团运力不足的情况后,当即调配了一个公交车队来帮助十荟团配送,以保障更多的武汉市民可以吃上放心菜。



 


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在特殊时期给疫情防护增添一道屏障,十荟团目前的配送采用“无接触配送”模式。在跟拍过程中,许多社区负责人都非常感谢十荟团在这个特殊时期对社区和百姓的帮助,有了十荟团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社区团购平台,切实解决了这些百姓日常采购的难题。有一些社区的负责人还拿出手机,向记者展示社区居民在收到十荟团配送的商品后,自发地通过视频、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十荟团表达着自己的感谢的视频和聊天记录。



有经济学家称:“菜篮子”是老百姓每天最基本的民生需求,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产业链出现断裂,供需脱节,直接影响老百姓的 “菜篮子”,百姓一日三餐的“小日子”将会出现很大问题。

正是像十荟团这样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挺身而出,全力保障广大百姓的生活物资的供应,让百姓的生活无后顾之后,让他们的三餐丰富健康。截至目前,除武汉之外,十荟团已经被山东省、河南省、广州市、长沙市、沈阳市等多个省市政府指定为民生保障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