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创新促进复产复工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为学员赋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5:07

导语: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共同奋战下,疫情防控工作迎来了重要的拐点,全国各地有条不紊地进行复产复工。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清明、谷雨时节的临近,抓紧农业生产成为眼下最紧迫的大事。疫情当前,春耕不能耽误,但面对目前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该怎么办?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HTML5大前端等新科技通过提供远程监控、生产可控制、网上可销售、产品溯源等技术支持,让广大农民及时掌握精准农业气象,在家即可知道庄稼长势等信息,进一步促进春耕生产。由此可见,积极促进大规模的复工复产不仅需要经费支持,更需要创新技术人才的支持。千锋教育作为IT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源源不断地为复产复工培养、输送高端IT技术人才。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4期火热进行中)

开阔眼界 提升技能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广受学员好评

时光见证成长,磨砺铸就青春。在非常时期,为了让广大学员“宅”在家里也能学到前沿知识与硬核技术,千锋教育集合优质资源,明星讲师,重磅推出了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一上线,学员就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千锋老师,影响着全体千锋人。为了更好的回馈这些选择千锋教育的莘莘学子,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4期现已全面上线,从理论知识讲解,到实战项目操作,频频引起学员的热烈互动与一致好评。

参与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4期课程的张同学兴奋地说,“本期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主要涉及Python、HTML5大前端、Java三大热门技术,在前两天课程中,我学习了Java环境搭建与基本语法、Python解释器和环境安装、HTML与CSS基本标签及属性的使用等核心知识点。总的来说,老师讲解得非常清晰,结合的案例也是同学们了解和关注过的最新项目。有时老师还会带领大家边听课学习,边练习代码,跟着老师学习几天后,自己的知识体系更加完善,思维也比之前更加活跃,对今后的求职充满了信心。”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学员课堂真实反馈)

大咖讲师继续亲解核心知识点 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培养综合型人才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新鲜事物不断涌现,思维方式在更迭换代,唯有保持学习能力,才能顺应时代的变化。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作为打通学员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课程之一,在内容选择上紧跟行业热点技术,对标企业人才需求,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将晦涩难懂的硬核技术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讲解给学员,让学员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3月第4期课程展示)

通过前期千锋老师对Java、HTML5大前端、Python技术的深入讲解,学员已经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接下来的课程安排中,千锋Python高级讲师“酒坛坛儿”、Java高级讲师“陈老板”、HTML5高级讲师“码小花”围绕《不用手机能群发微信消息吗?能!!!》、《Swing组件绘制GUI》、《背景渲染尽态极妍》等主题全面地讲解Python常用数据类型、Java面向对象基础、页面布局的思路等内核知识点,让学员打造全方面综合能力,进而提高职场竞争硬实力。

不断学习,提升技能,永远是一个人不被时代淘汰的最好底牌。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始终恪守教育者的初心,竭尽全力为广大学员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作为学员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优质线上课程,值得每一位学员花费时间与精力认真倾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逆战班直播体验课所学到的知识都会化作学员人生路上的财富,让职业理想能够就此扬帆起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