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89㎡三居室造出9.3米超长储物柜,好莱客设计让收纳面积翻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5:17

导语: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都说新年新气象,你是不是该收拾收拾你的"狗窝"呢?而现实却是房子小东西多,刚收拾完又乱了,让人好崩溃!有没有一种房子,不用收拾也依旧不乱的呢?好莱客的答案是:有!

今天的业主阿强最喜欢把东西随手乱扔,家里也很少特地收拾,但入住半年,他89㎡的家竟然并没有很乱!一起来看看他家到底是什么神仙设计~

业主:阿强面积:89㎡户型:三房两厅

设计需求 1. 小户型需要规划好收纳空间,避免家里乱糟糟2. 主卧有一处小凹墙,女主人希望做成衣帽间3. 儿童房只打算装一次,需要适用于各成长阶段好莱客设计建议 1. 进门定制超长储物柜,收纳家里大部分杂物2. 设计开放式衣帽间,使用方便不拥挤3. 打造成长型双人儿童房,提前规划好各功能区



▲改造后鸟瞰图

9.3米收纳柜,客餐厅尽显整洁舒适阿强家的户型动线是玄关、餐厅、客厅、阳台顺延而下,为了提升储物量保证家里不显乱,设计师从玄关到客厅,打造了一组超长收纳柜,满足各空间的收纳需求。

玄关处的好莱客收纳柜做成到顶鞋柜,拥有充足的收纳空间,轻松装下200双鞋。部分柜子底部留空,常穿的鞋子直接放这里,免去经常打开鞋柜取放鞋子的麻烦。



鞋柜旁边就是好莱客餐边柜,同样采用到顶设计提升储物量。为了不让人感觉柜子太满很压抑,柜子的设计也颇具心思,既有封闭门板,又有玻璃门板,柜子中部还留出开放的区域放常用物品和做展示。

有了这个好用又好看的餐边柜做收纳,不爱收拾的阿强也能长期拥有干净整洁的餐桌。



餐厅过去就是客厅,这组好莱客收纳柜一直延伸到客厅,整体性超强。



客厅区域的好莱客柜子做成半高柜,既能留出台面放随手物品和装饰品,又不会给人压抑的感觉。



半高柜位于沙发后方,平时坐在沙发上看书看电视,想拿点什么东西,伸手就能触及,再搭配可移动的简约小边几,放东西写随笔都非常方便,这样的设计超适合阿强这样的懒人。



有了沙发后的半高柜做收纳,电视柜不需要承担过多的储物压力,设计相对简单,悬挂式的设计也很方便打扫。



主卧造出衣帽间,1㎡都不放过

阿强的太太想拥有一个好莱客衣帽间,但主卧整体空间比较小,她也不想牺牲主卫,恰好主卧有一处小凹墙,做成衣帽间刚刚好。



由于凹墙处空间并不大,设计师就打造好莱客L型衣柜拼梳妆台的整体家具,做成开放式衣帽间,这样拿取衣物时就不会觉得很拥挤。梳妆台嵌入到衣柜中,阿强太太平时就能更衣梳妆打扮一气呵成,还可以节省空间。



为了增加收纳,床头上方还安装了好莱客吊柜和搁板,吊柜可隐藏不常用物品,搁板方便放置随手物品,两者搭配,使用顺手还不容易显乱。

成长型双人儿童房,满足孩子各阶段需求阿强目前还没有小孩,但还是想提前把儿童房装修好,并且在孩子成年前不想重新装修,于是设计师就打造了成长型的双人儿童房,就算阿强未来有两个孩子,也能一直住到成年。



好莱客错位上下床设计,同时满足二孩居住,睡下床的孩子也不会感到压抑。下床做成榻榻米,底部可收纳不常用物品,上方增加吊柜收纳书本和杂物。

上床的下方做成衣柜,高度恰好方便孩子拿取,可以从小培养孩子整理衣物的好习惯。



打造转角书桌,就算两个孩子同时学习也毫无压力,遇到难题交流起来也非常方便。



书桌边角采用圆角设计,安全系数更高,避免孩子磕碰的隐患。

书房定制家具,绕梁避柱更完美阿强是个自由工作者,书房就是他的工作室,他需要有宽敞舒适的办公区以及充足的收纳空间存放工作资料。



书房有个超大的窗户,在靠窗处打造办公桌+书柜的组合家具,一次性满足工作和收纳需求。

窗户上方有横梁影响美观,定制的书柜恰好有效融合横梁,不仅整体性更强,还将每一寸空间都利用起来,实用性大大提升。

书房做了榻榻米床,阿强工作累了也能随时躺下休息,不用跑回主卧睡,更方便。底部还能存放些物品,相当实用。



这个89㎡的家处处都有为懒人而设的小心机,颜值高不显乱,越住越舒适,让人超羡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