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握疫后窗口期,尚客优线上直播探索连锁酒店新机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6:02

导语:

当春日暖阳刺破寒冬与阴霾,由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萧条感渐渐褪去,在复工复产快速推进时,住宿业一步步从寒冬中解冻、复苏、重振。历经停摆,后疫情时代,住宿业将呈现怎样的新趋势?下沉市场的投资人将如何顺应大潮、把握商业机遇?皆是有待深思之题。

为迎接2020年住宿业的全面复苏,3月28日,尚美商学院将汇集行业资深力量,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投资人带来《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投资方向解读》专题直播,届时,尚客优酒店事业部CEO李灵玲携手行业大咖,将基于下沉市场酒店投资新趋势,多维度、多角度、全方位为投资人提供更具价值的参考策略及建议,包括酒店选址及装修相关干货知识、下沉市场经济型酒店及中高端酒店投资逻辑,以及酒店融资支持及补贴等方案,探索下沉市场住宿行业新的突围之路。



后疫情时代,下沉市场住宿业迎来复苏窗口期

疫情危机之下,从抗疫防控到复业自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作为国内大型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不仅展现出了强大的“免疫力”,更实施了诸多探索创新之举。安心住认证、返程隔离房、无接触服务等,住宿产品在疫情之下快速升级;线上办公、技术赋能、在线智能管理工具等,借助技术力量,助力酒店经营实现数字化转变,以此推动酒店成本变革、效能变革。

危机终将过去,随着国内疫情被有效控制,全国复工复产节奏加快,刚性商务出行需求率先复苏,因疫情陷入“休眠”的住宿行业,也正在春日暖阳中苏醒。经历过疫情危机的下沉市场,由于人们对于卫生安全的意识逐渐加强,单体酒店和区域性的连锁酒店经历市场洗牌,标准化、全国化的连锁酒店品牌正迎来全新生机,下沉市场酒店连锁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疫后重启,“强产品驱动”助力酒店投资降本增效

在全国拥有5000多家酒店的尚美生活集团,以“强产品驱动”的发展战略坚守“长期主义”,不仅经受住了疫情危机的考验,在后疫情时代,以尚客优为代表的酒店品牌在集团强大产品力的支撑下,经过专业高效的设计、工程、筹建团队,将助力投资人快速实现标准化的产品落地,同时,集团供应链管理平台整合数百家优质供应商,能够为签约酒店提供质高价优的酒店用品,以较少的成本投入提升经济型酒店整体感官体验,助力酒店投资人打造颜值与品质兼备的高性价比酒店项目。



向阳而生,循梦前行。后疫情时代,聚焦下沉市场连锁酒店投资新趋势,探索连锁酒店高质量发展之路,3月28日,尚美生活集团《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投资方向解读》线上专题直播,携手投资人共赴盛会,重启新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