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抗冠状病毒联盟携手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共抗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6:40

导语:2020年3月24日,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宣布与基于

建立面向50个州的抗疫物资援助平台

2020年3月24日,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宣布与基于中国北京及纽约的全球抗冠状病毒联盟组织(GPACA)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共同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并在这场战役中为美国医院提供个人防护用品供应保障。

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主要成员为美国各州参众两院近400位立法机构的资深人士,包括50个州参众两院议长、临时议长、多数党及少数党领袖等,在美国各州政治影响力十分广泛。一方面为立法领袖们创造相互交流与互动的机会,另一方面为政界和商界搭起沟通的桥梁,使他们在医疗卫生、教育、环保和经济发展等公共政策领域展开交流、共商对策。基金会对美国各州立法制定与实践有着深远影响,并且进一步影响各州政府的政策方向,且促进跨州与跨国合作交流的开展。

6fbebdbb7a1e44e283ea134605070a38.jpg

据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网站,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11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累计471060例,累计死亡21283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11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68572例,累计死亡1031例。美国已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破万。据CNN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中,全球大约85%的新增病例来自欧洲和美国,其中40%来自美国。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增长,美国或将成为下一个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

疫情蔓延之际美国防护物资也面临短缺的窘境。新成立的人道主义组织"全球合作抗击冠状病毒联盟"(Global Partnership Against Coronavirus Alliance,简称GPACA)组建了高质量个人防护用品制造商联盟,在美国各州政治影响力十分广泛的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tate Legislative Leaders Foundation,简称SLLF)则拥有覆盖全美各州立法机构资深人士网络,抗疫关键时期双方选择强强联合,以解决美国关键医疗设备的严重短缺问题。美国各地的医院将因这一合作及时获得大量通过FDA认证的个人防护用品。

全球抗冠状病毒联盟(GPACA)主席、来自北京的阳光七星投资集团董事长吴征博士表示:"现在更是中美两国必须共同合作的时刻,人道主义的目标应高于一切,我们应展示出为实现一个共同目标而团结起来的力量和效率。能够与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进行合作,并且通过他们我们能够与全美50个州建立牢固合作渠道,从而迅速保障供应,这让我们备受鼓舞。" 全球合作抗击冠状病毒联盟(GPACA)是此次全球设情发生后不久成立的新兴人道主义组织,致力于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中提供快速的医疗解决方案、预防保健、政策建议和提升公众意识。

"我为我们与全球抗冠状病毒联盟(GPAC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感到自豪,一直以来,我们也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长期伙伴,我们同样为此感到荣幸和自豪。中美两国将共同克服此次全人类面临的全球挑战。"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主席史蒂芬·拉基斯(Stephen Lakis)表示。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创建于1972年,是一个跨党派、非盈利性机构,致力于为美国当前和未来的州立法领袖们提供专业发展。成员组成包括众议院议长、参议院主席、多数党领袖、少数党领袖和临时领导人等。通过"新兴领袖计划",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为那些被圈内认定为将成为未来领袖的首任和第二任立法人提供指导。自2015年以来,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一直致力于在中美之间的地方和人民之间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

目前,双方首批合作已经在纽约,加州,俄克拉荷马和佛罗里达四州实际展开落地工作,并将迅速推广至全美50个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