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年360 MASTER营销大会正式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0:20

导语:

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与你共享营销新思路!



3月26日,由360智慧商业主办的2020年360 MASTER营销大会正式召开。作为首次线上营销会,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炯纬、360商业化全国销售总经理周鹏、360商业化KA渠道部总经理杨晓红,以及23家营销代理机构的企业高管通过“网络连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四大类优秀案例奖项的诞生以及2020年代理授牌的揭晓!

抓住机遇智慧协同 实现逆势新增长

2020年的春天与以往不同,市场与商业环境更加多变,营销趋势也正经历新的变革,新商机与新出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转型,用户从消磨时间向追求效率的提升转移,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炯纬认为,严肃需求的旺盛使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历史机遇。对于怎样迎接这一机遇,杨炯纬提出了两大策略:一方面,从头部客户需求,到从行业格局与趋势把握着手,发挥360优势资源,深化对行业的理解认知;另一方面,严肃需求的背后是效率的提升,对于产业互联网而言,效率提升的有效途径便是“网络协同+数据智能”,进而实现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之间的交集最大化。



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炯纬

面对经济发展放缓的大背景,如何抓住新的增长点,成为众多企业的课题。一直以来,360商业化全国销售总经理周鹏都非常关注企业的成长与品牌的共赢。会议上,周鹏对于大家关心的焦点给出了解决方案。他表示,360推出了“火箭计划”,通过整合高覆盖率的PC安全卫士、安全浏览器等产品,联合推广提升导流效率,助力360媒体平台流量持续增长,帮助广告主覆盖更多目标用户,提升后端转化效果。与此同时,强化外部合作,360移动搜索实现流量与质量的双增长。数据显示,2020年360移动搜索流量较2019年增幅超过100%,并呈现稳步攀升趋势。



360商业化全国销售总经理周鹏

营销环境的变化使广告主的需求更加多样化,为了更好的配合代理机构,360每年的支持力度都在不断加强。今年,360会在渠道政策扶持、多重激励措施两个方面,不遗余力的为代理机构创造有利条件,推动业绩稳步提升。360商业化KA渠道部总经理杨晓红表示,我们将通过优化代理体系、提升服务能力、灵活激励措施、提高风控意识,给予代理机构全方位的支持。2020年360还将在移动搜索、小程序、精细化运营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优质流量+数据分析+投放优化”的组合拳,实现品效合一与ROI最大化。



360商业化KA渠道部总经理杨晓红

优秀案例争奇斗艳 引领营销新风向

作为360智慧商业主办、数十家营销代理公司参与,一年一度的营销行业盛会,今年的MASTER营销大奖汇集了360全体KA代理商为各行业广告主完成的近百个优秀营销案例,涵盖了零售、汽车、快消、数码、教育、电商等十余个行业,经过层层评选,最终分别评出整合营销、行业营销、品牌营销、创新战略营销四大类的金、银、铜奖。

其中,途家“途以为家带你去过140万种夏天”营销案例、37网游《暗黑大天使》浴火重生营销案例,荣获创新战略类金奖;快手“纳新”独运 精益求精营销案例、华为荣耀全能表现单点突破营销案例,分别荣获行业营销类、品牌营销类金奖。



纵观市场发展现状,整个行业都处在大踏步地变革之路上,产业互联网加速推进,经济发展趋势带来新的机遇与增长点。360将通过产品创新、运营优化、流量与数据分析,携手营销代理机构,不断开拓全新的推广思路,服务好全行业广告主,助力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与营销效果的持续攀升。

未来,360将继续与全体代理机构,竭诚为各行业广告主提供优质的营销服务,为全行业贡献更多优质案例,为行业的创新与变革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