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得物APP,为你带来最火国潮品牌推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1:58

导语:

“国潮”从兴起到如今的发展,大约经历了十余年的时间。如今各大广为人知的国产品牌争相涌入,形成涵盖了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国潮”,彰显了国货的品质和影响力,也带动了年轻人们的潮流趋势。在服装类国潮品牌中,有哪些值得一看呢?得物APP为你罗列好清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FENG CHEN WANG

作为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百年历史以来招收的第一个来自中国的男装设计师,FENG CHEN WANG(王逢陈)的设计可谓是前卫又极具中国特色。18年的伦敦时装周,他大展风采,在服饰方面是满满的中国风,用男模来驾驭中国画水墨元素,更是创意与大胆相结合。他与匡威的联名鞋款,在得物APP上也受到热捧。



二、FMACM

作为国潮品牌,2014年诞生的FMACM还算一枚“新人”。不断推出的诚意单品,也将FMACM一步步带进了潮人们的视线。他们十分关注青年群体的精神状态和生存现状,并将这种概念设计融入到品牌单品中。



三、李宁

“一切皆有可能”,这句响当当的广告词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第一个登上国际时装周的运动品牌,李宁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从专业运动到街头潮流的完美转型,李宁做得很好。近两年李宁和其他品牌合作的联名款式也都十分有看点,想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上得物APP看看。



四、LOST GENERAL

备受吴亦凡、易烊千玺、华晨宇青睐的国潮——LOST GENERAL,向全世界证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让"中国态度"有迹可循。80年代复古与现代街头的结合,在时装与日常穿搭中找到平衡点,是LOST GENERAL的独特风格。独特的Slogan"I Don’t Give a Xhit",不仅是设计师内心无畏的缩影,和对社会的呐喊,更表达了LOST GENERAL“不同流合污、坚持自我”的设计理念。得物上有很多潮人都是LOST GENERAL的铁杆粉丝。



五、ROARINGWILD

ROARINGWILD是2010年由几位在校大学生共同创立的原创服装品牌。大家最初的想法只是想要找一点有意义的事情来做,同时还能设计自己喜欢的衣服。品牌的名字也承载着创始人的美好想法:ROARINGWILD译为中文是“野蛮咆哮”,想要鼓励年轻人去追随自我的生活方式,用咆哮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六、NPC

NPC是由主持人李晨和歌手潘玮柏共同主理的品牌,其款式简约嘻哈,价格亲民,颇受学生党喜爱,众多明星也是NPC的粉丝。而品牌主理人李晨也入驻了得物APP社区,经常分享一些穿搭和球鞋知识。



国潮在崛起,国内潮人也在为推广国潮走出国门而努力,得物APP也会一直支持国潮发展,不断引进国潮品牌入驻,大力推广国潮,向世界证明中国创造潮流的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