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成侗草膏:侗医良方,世代相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3:25

导语:

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成了人们生活中很大的一笔开销与支出,而且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观念进而也有了一些很大的变化。腰腿痛、四肢麻等,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这样一些人,而且非常多。大家对于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希望能够寻得良方自我治愈,毕竟谁也不愿意常跑医院!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大成侗草膏褪去传统,开始进行商业化发展,致力于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带去好产品,解决身体出现的“老毛病”!

大成侗草膏源于明朝崇祯皇帝(1628-1644)年,至今已有392年的历史。渊源相传自侗医钟氏在临床应用中结合,望、闻、问、切严守此贴膏,通过观察-总结-再应用-再总结。严格遵循药物十八反、药物十九味的学说,采用湘?大山深处悬崖绝壁上的稀有侗草和名贵中草药经手工古法精心炮制,精准配兑,对不同病症,选择穴位,直击病灶,达到精准出击,敌不可挡的效果。

从明朝崇桢年间开始此方经祖辈世代传人的临床经验不断完善,贴敷痛症的范围较广,无数患者使用敷贴均获有奇效,可谓集古今临床应用成果之大成,故曰【大成侗草膏】。被祖先录于《家传秘集》,不可外传奇方。



侗医药为中华?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侗族医药由于没有本?族文字,其历代医药都靠口传心授。钟泽国老先生为钟氏侗医世家传人,为当今侗医药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追溯先辈从明朝崇祯年间始在湘西侗族及黔东南边界行医,造福一方百姓,在侗族湘?黔东南地区治病救人颇有口碑。



(2018年钟泽国先生接受湖南公共频道)

钟泽国先生自幼随父学医,深得其父真传。钟老先生曾在接受湖南公共频道专访时说过:人与医药的关系就是本草有情,药人无言。喧嚣的世界里,不动声色的修行,才能够抵达本草的境界,或许正缘于此。为了发掘祖国侗医文化遗产,根据祖辈先人总结出来的祖传之秘方,与其关门弟子一同将祖传的大成侗草膏由原来的造福一方百姓到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广大的市场。目前已注册了“大成侗草”公众号,如果想了解大成侗草膏的文化故事、使用方法、治愈案例、合作方式等均可在该公众号上查询。钟泽国先生此举目的在于继承和发扬侗药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更多有需求的病痛患者受益于这一祖传秘方!

只要产品好,就不怕没有市场。过硬的产品质量与疗效是项目能否长久运行的主要原因。大成侗草膏现在正在行走着,很快就会让全国各地的有病情需要的患者都使用上,这是真正的能为人民解除病痛的好药,传承伟大的中医文化,让真正的好产品惠及于民众,我们是践行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