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习酒公司召开洪滩制曲区建设项目启动沟通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4:01

导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酒公司1.9万吨酱香技改工程续建项目和新建项目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如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建成为目前筹备启动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为协调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建,2月20日,习酒公司同洪滩制曲区建设项目承建单位中建四局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洪滩制曲区建设项目启动沟通会。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璞,董事、副总经理王春林,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安会平,副总经理杨师闻、赵茂淳,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涂华彬,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强出席。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有关负责人及习酒公司办公室、规划建设部、设备能源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涂华彬主持会议。会上,陈强汇报洪滩制曲区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李显武介绍项目施工组织计划。随后,双方就搭建项目领导班子、成立专门的党支部、打造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疫情防控和施工人员管理、复工复建动力保障、施工现场交通组织、设计方案优化等方面展开交流沟通。



涂华彬讲话

涂华彬指出,习酒公司1.9万吨酱香技改项目及配套设施,中建四局承建项目多,要保证充分的人力、财力、物力,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更扎实,保质保量地把1.9万吨酱香技改项目及配套设施建得更好。涂华彬要求,规划建设部、设备能源管理部要协同施工单位拿出施工进度图,明确专人推进,按每月一大调度,每周一小调度统筹跟进。

曾璞讲话感谢习酒公司对中建四局前期工作的认可和信任。他表示,受疫情影响,项目延迟动工,但洪滩制曲区项目工期不变,工作目标不变。中建四局将统筹调度优势资源,把习酒公司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全力推进,一如既往做好相关工作。同时,根据习酒公司打造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的要求和想法,项目建设过程中技术指导、管控手段、安全环保、工程管理落实落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中建四局将在建设中融入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全力改进提升,使项目建成有新亮点。



钟方达讲话

钟方达表示,中建四局是习酒公司的老朋友,近两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此次再度中标洪滩制曲区建设项目,既是习酒公司对前期工作的认可,也是中建四局实力强的表现。

钟方达强调,洪滩制曲区项目建成投产对习酒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建四局要加强人力、财力、物力匹配,按照“设计合理、质量保证、投资可控、工期锁定”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强化质量管理,加强成本管控,控制好预算,保证安全和质量。同时,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紧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建不放松,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如期建成投产。据了解,洪滩制曲区建设项目主要包括5栋制曲厂房、1栋办公楼、108个停车位、浴厕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制曲产能40000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