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捷配科技入选浙江省 2019 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4:17

导语:

 1月20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关于申请浙江省2019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函》进行复函,并公示了浙江省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其中,捷配科技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协同制造&智能制造的优势,经过地方初审、国家复审,入选了浙江省 2019 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证书编号:GR201933004225)

捷配科技入选浙江省 2019 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近年来,数字经济在浙江这片土地上蓬勃发展,浙江大力抓数字经济勇当数字经济先行者,获批创建首个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并成为“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在万物连接数据的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等技术正在赋能传统产业,并与之进行深度融合,助力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浙江省2019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评选,入围企业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

捷配科技入选浙江省 2019 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捷配科技作为数字经济中的探索者之一,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摸索前行,坚持创新、勇于变革,将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技术融入到制造业中,搭建起一个“1+N”模式下的智能制造协同平台,用1个平台,连接N家工厂与需求端,通过资源整合解决供给侧与需求侧的矛盾,实现工业互联。

  该平台致力于提供电子产业一站式服务,成为工厂与需求端的“超级连接”,赋能电子产业的高效发展,涵盖的PCB、SMT、元器件等业务中,横跨医疗设备、汽车制造、仪器仪表、电气设备、照明设备等数十个垂直行业,目前已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与地区12多万家用户,其中包括华为、特斯拉、正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智能制造协同平台上线后,陆续有几十家工厂与捷配达成战略合作并接入其中。通过大数据为需求方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精细化的生产服务,围绕客户需求进行柔性生产,生产方并不仅仅作为产品制造角色,更是一种服务角色。通过智能制造协同平台,将更深层次地挖掘出需求方的需求,并进行快速精准匹配,赋能生产,未来的生产制造一定是服务化的。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捷配将产业数字化进行到底,自主研发了“无极”系统,将平台上分布于各地的工厂生产信息实时汇总到捷配数据大脑,并由中央数据中心集中处理,进行科学高效生产。生产各环节可通过数据追溯、反馈,通过数据实现资源调配的有效性、科学性,同时,生产数据反作用于管理,让管理更加精准性并指导生产,最后为生产高效赋能。

  未来,制造业与服务业的界线将变得模糊,新的商业模式将不断提高供给侧的效率与质量,各项新技术的出现将不断赋能制造业,并驱动制造业升级。捷配以“?让产业更高效,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不断创新,保持强劲的实力与发展势头。(文/徐珍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