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官庄|恩珍源,朋克青年口袋里的补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4:28

导语:

另类“朋克养生法”如今越来越流行,曾经只有老年人关心的话题,正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红参、葡萄籽等保健品在生活中越来越常见,而正官庄|恩珍源,正是年轻人放在口袋里随时随地就喝的养生补品。

红参——年轻人的保养品新宠

不知道从何时起, 80后、90后开始加入保健品购买大军,甚至成为线上购买进口保健食品的主力军。年轻一代受到高房价的胁迫,加之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加班多等等,为了生活疲于奔命一点也不夸张,享受悠闲轻松的生活成了奢侈,没了时间和精力,何谈健身锻炼呢!

这些看似不正常的现象,正在成为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熬着最漫长的夜,涂着最壕的眼霜,吃着最贵的保养品”。一提到滋补,被誉为“百草之王”的人参在人们心目中总有着特殊的地位。

而在种类繁杂的人参中,红参最受年轻人的喜爱,原因也要从红参的功效说起:红参的功能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记忆力、抗氧化、改善女性更年期症状六项,增强免疫力是最先被认可的功能。日本金子博士的研究调查结果表明,红参具有显著降低感冒和流感发病率的作用。

现在的市场上,红参的质量参差不齐,如果你不是很懂红参,极有可能买到假冒的红参,所以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更加便捷易用的参制品来替代食用,同样能够起到保养的作用。



正官庄|恩珍源——随时随地可以喝的红参

比如知名品牌正官庄|恩珍源,就有很多红参的产品。正官庄|恩珍源是韩国百年老字号正官庄的子品牌,严选清净长白山人参原料,沿用韩国正官庄红参研发技术,并且传承了匠人精神,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正官庄|恩珍源红参饮品是铝箔袋的条形包装样式,随手放在包里或兜里都可以。携带方便,随时随地撕开即可饮用。



近期,正官庄|恩珍源在原有的红参饮品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新增了水蜜桃风味。全新正官庄丨恩珍源红参蜜桃汁饮品,甄选清净长白山5年根红参为原料,搭配以色列清新水蜜桃汁制成。地中海东岸的气候,深厚肥沃的土壤,培育出营养多汁的水蜜桃,富含对女性身体和对肌肤有益的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

水蜜桃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是构成血红蛋白,肌红蛋白,帮助维持人体代谢的重要元素,帮助女性养血养颜,即便是经期等特殊时期,也能恢复由内而外的红润桃气活力。而红参提取液富含多种人参皂苷成分,能够为身体注入年轻活力,时刻状态在线,让好气色成为你的完美底妆。



同时,正官庄丨恩珍源旗下打造女性Inner Beauty的“红之美气”系列,也带来全新产品——西梅膳食纤维红参膏饮品,西梅富含膳食纤维,帮助肠胃蠕动,专注女性纤体养颜,打造妙曼轻盈身姿,是最适合当代女生的补品了。



如今的年轻人对未来还有很多不确定性,但短期内可以看到的是,大家将会继续熬最晚的夜,吃最补的保健品,做最朋克的养生青年。而正官庄丨恩珍源总能有一款产品,能够满足你对补品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