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QQ音乐听歌识曲带你做识曲达人,再不跟上就Out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5:41

导语:

视频刷了那么多,歌名记住几首?在街上偶遇好听的歌曲,想知道名字怎么办?在短短十几秒的成功get到心仪BGM歌名的秘诀来了——听歌识曲功能!铛铛铛~小编超用心整理的QQ音乐超好用的“听歌识曲”使用攻略现在就分享给你们!


image.png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可以用两种方法来打开QQ音乐“听歌识曲”。

第一种:针对所有用户设计的方法。直接点击QQ音乐主界面右上角的按钮,就可以进入听歌识曲功能了。


image.png


第二种方法:针对iOS用户设计的方法。重按QQ音乐的图标后,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听歌识曲”即可。


image.png


其次,“听歌识曲”识别方式共有三种。

方式:“听歌识曲”

进入“听歌识曲”界面后,把手机靠近需要识别的外部音源来识曲;

以后走在街上听到商店传来好听的歌声,再也不怕和它擦肩而过,打开听歌识曲功能就行啦!


image.png


方式:“后台听歌识曲”

要是在同一台设备的其他app遇到喜欢的歌,打开“听歌识曲”界面后切换回想要识别的app界面QQ音乐就能立马识别并推送歌名通知。开启QQ音乐悬浮框权限后,识曲功能将一直保持在手机当前页面,不用在app间来回切。

掌握了听歌识曲功能之后,刷短视频听到心仪的BGM,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get到歌曲名!


image.png


方式三:“哼唱识别”

“ 听歌识曲”还支持人声哼唱识别,界面中选择“哼唱识别”后,对着手机哼唱想要找到的歌曲就可以了。

遇到上头神曲忘记识别,脑子里一整天循环着洗脑旋律却不知道名字?别慌!QQ音乐听歌识曲立马帮你搞定!


image.png


QQ音乐听歌识曲功能在手,帮你轻松化身找歌达人,用最潮的歌当BGM,做全世界最靓的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