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看德国品牌的“家居美颜”妙招!

来源: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5:42

导语:

在如今这个看“颜”的时代,相信每个人都有为自己提升气质或是保持美貌的秘法妙招。其奥义想必是贵在坚持,持之以恒方能收获“奇效”。那么当我们把目光转至生活家居领域,你有没有为居室“美颜”的好办法呢?要既节能省力,又不浪费时间的那种喔!黔驴技穷的笔者两手一摊,表示除了亲力亲为地扫、擦、洗之外,别无他法。直到我遇到了它——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这个一丝不苟的“室内清洁神器”让你无需持之以恒有始有终,哪怕是心血来潮的几分钟,就足够让它为你完成一个区域的清洁任务。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母公司位于德国,成立于1976年,最早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也是较早在我国铺路室内清洁领域的海外公司之一。与该公司旗下的初代明星产品斐纳TOMEFON-TF-W6000A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的经历相似,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一经落地便在欧洲数度创下销量第一的佳绩。这不仅于业内奠定了斐纳TOMEFON公司的领军地位,于消费群体中,也树立了绝佳的使用口碑和良好的企业形象。下面就让我们分别从科技、品质等几个方面,来了解一下令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如此畅销的原因。

斐纳TOMEFON公司致力于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完成多道繁复的清洁工序,因此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备4个多功能清洁刷头。它们有缝隙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除尘软毛羽刷、多角度灵活地刷。分别包揽家居地面、织物表面、汽车内饰等多个生活场景,一机多用,快捷省力。其中,多角度灵活地刷上采用的V型双螺旋软绒刷集深入清扫与抛光养护的双重功效于一体,大幅缩减了作用于地面清洁养护的时间。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名声在外的“大吸力”来源于它所搭载的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而斐纳TOMEFON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则能让机体在运行时以99%的高概率保持吸力的恒定不衰减。两者搭配,让使用者在清洁时不做“无用功”,一次清理,就能轻松搞定藏匿于角落及织物内部的生活垃圾和顽固污渍。标准及强力双档位一键切换的设计方便贴心,又节能省电。

顶着“德国制造”的头衔,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没有让我们失望,经典的外观设计与严谨的德式工艺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时尚的配色让它能够轻松融入各个类型家装设计,一动一静,皆宛如艺术品。

在全面了解了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之后,它那横空出世便一骑绝尘的经历也就不足为奇了。倘若你还想挖掘更多“德国制造”的奥秘,不如也同我们一起,来感受一番用这部“神器”做室内清洁的酣畅淋漓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