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 精细化优质服务保障健康医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5:55

导语: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是经政府卫生管理部门批准成立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是经政府卫生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中高端妇产医院。医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作为已经拥有“爱婴医院”称号的高端妇产医院,美中商都充分发挥爱婴医院作用,通过产科门诊、孕妇学校、产科病房等途径,对产妇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教育,在院内营造出了一种爱婴、爱母的感动氛围,让孕妈快乐分娩!医院采用国际PDCA循环体系对医疗和管理进行严格的安全质量监控,同时引入FCMC等国际领先医护模式,在孕前、孕中、待产、分娩过程中进行全程跟踪,并为新生儿提供全面的监护保障。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融合中西方优生理念,在医院文化构建中打造和谐、舒适的就医感受,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诊疗服务,力求超越客户对妇、产诊疗服务的高要求。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汇聚了一大批省内外专业妇产医疗精英,他们在弘扬传统医学的同时,定期与国内著名医疗机构齐力开展女性疾病的技术攻关课题,与知名医学专家进行新医疗技术交流,汲取医学界新的前沿技术,不断的创新与突破,把医疗推向专业化、现代潮流化!医技人员精益求精的精神、为临床疗效与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确保疗效与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保障!以确保医院医疗技术上的优势,逐渐形成了“院有优势、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专业新型妇产专科医院。

  妇科名医汇集先进设备保障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汇集省内三甲医院知名专家担任特色学科带头人,并特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等省内著名医院的医学骨干组成实力超强的金牌专家团队常年坐诊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精心打造了一支精益求精高素质的实力医疗团队。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依托其在妇科领域的强大科研实力,与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强强合作,开展妇科疾病技术攻关,并先后与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世界知名的医疗科研专业机构进行交流与合作,在妇科学领域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

  不断提升医疗诊疗服务水平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发展,医院的技术是支撑医院发展的重头,也是医院持续发展的“硬实力”。不断创新的诊疗技术也在保证患者生命安全的基础上,追求诊疗过程中的人文关怀努力提高患者的生命价值。医生要做到严格遵守医疗卫生管理法,行政法规部分规章,诊疗护理规范和常规。还有就是认真科学的写病历保管病历和合理用药合理处置和检查,同时也是要时刻提高自己的诊疗水平,对医疗技术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为患者尽快解除疾病的痛苦。

  医院诚信医疗,拒绝乱收费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积极走进百姓、贴近百姓生活.据不完全统计,医院已深入到各个社区进行义诊,为百姓免费体检,解答各种疾病知识.为了更好地缓解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大难题,医院一次次通过一系列优惠措施将病人的经济压力减到低。在收费上,为防止医院对病人多收费、乱收费,该院还对病人实行“一日清单制”,让病人明明白白消费,放放心心看病。

  医院服务周到,获患者认可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是一所正规专业的临床妇科专科医院,每位妇科疾病患者全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治疗,医生们经验丰富,对妇科疾病的诊疗有着独到的见解,善于根据妇科疾病患者实际的病情,制定专属的诊疗方案,然后医生再借助医院引进的较先进业内诊疗技术、设备,针对性的进行妇科疾病的治疗,专业医生配合前沿技术,让治疗变得更加顺利。在妇科疾病诊疗方面,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注重妇科疾病患者的诊疗体验,全面推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实行全年无假日医院、推行单独隐秘的诊疗模式,让妇科疾病患者在舒心的环境下就医,轻松告别妇科疾病的困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