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疫情蔓延 途牛“绿洲计划”为境外目的地免费推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6:10

导语:


3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全文如下: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快速蔓延,中方决定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海南入境免签、上海邮轮免签、港澳地区外国人组团入境广东144小时免签、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掀起波澜,再次影响了旅游业全面复苏进程。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得到了基本控制,但疫后消费尤其是旅游业务的稳步恢复还要比较漫长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旅游市场既要摸索未来的方向,又希望能及时抓住机会。

3月初,途牛发布“绿洲计划”,聚焦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提升,诚邀旅游局、景区、文旅集团等通过互通资源、渠道共享共同推动旅游业复苏。“绿洲”一词具有生态健康、活力成长的寓意,处于疫后恢复期的旅游业正需要一个健康、有活力的“绿洲”模式品牌生态圈,把品牌与健康相结合,打造出更能为游客所接受的出游方式。

途牛推出“绿洲计划”,希望不仅能为健康的度假生活方式提供支持,还能为目的地整体形象提升集思广益;同时,也希望借助各行业的力量,大家渠道共享、资源共享,形成紧密团结的联盟,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关系,通过强有力的合作联盟,为全域旅游的平衡发展群策群力,为文旅产业的生态融合夯实基础。

一个行业的重振,需要相关企业、上下游的互帮互助,多维度共同努力,同样也离不开其他领域、行业的深度协作。此前,途牛曾针对门店合作伙伴推出关怀保障计划,通过给全国合伙门店门减免店管理费、延期考核等最大程度降低合作伙伴损失。此次“绿洲计划”,途牛将合作范围拓展到了旅游局、景区、文旅集团、机场、航司、银行、企业等全行业,希望为整个产业链注入更多生机。

目前途牛官网已经上线了“绿洲计划”合作伙伴专区,为所有加入“绿洲计划”的合作伙伴提供免费的目的地形象展示,游客只需点击专区内的目的地logo,就能跳转到对应的目的地展示页面,了解当地的旅游特色。与此同时,途牛的官方宣传渠道也在“抗疫”期间为目的地免费发布相关的旅游资讯,包括正能量抗疫讯息推送、目的地美景“云展示”,景区开放时间发布等等。目前加入“绿洲计划”的全球目的地已超过200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