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流量变现好平台 金桔漫画分销平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6:28

导语:



流量变现好平台 金桔漫画分销平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线上线下很多行业经历了一次颠覆式的洗牌。而线上的漫画行业却成了很多读者宅家时的一大消遣。同时,网络漫画每年以30%速度增长,截止2018年底漫画人群规模已过亿。这也间接带动了漫画分销行业的发展。可以说,在众多的流量分销项目中,漫画分销行业已经成为分销领域的一匹黑马。

然而近年来,由于漫画分销行业的“野蛮生长”,行业也正经历一次洗牌。一些内容质量不高、服务不优,缺乏代理的分销平台纷纷倒闭。经过市场的洗礼,一部分分销平台在打造优质文漫产业闭合生态链,牵手流量自媒体,专注内容分发,使流量更有价值。比如金桔漫画、番木瓜、火火漫画等。

其中,金桔漫画深耕漫画内容分发,以女频漫画为重点,在内容上不断打造女频书籍书籍特色,女频漫画数量较大,因而积累了一大批女性读者。为提升流量,金桔漫画牵手众多流量方形成分销合作,让自媒体流量更有价值,发展势头迅猛。

众所周知,在漫画领域,女频漫画是最受欢迎的题材,女性读者是主力消费人群。女频漫画情节吸引人、剧情环环相扣,到达付费章节时,读者需要充值购买书币才能继续阅读。因此,自媒体引流的转化至关重要。代理从分销后台选取漫画,在有流量的地方推广,吸引读者阅读,从而获得佣金。对于流量放,如何选择漫画分销平台,重要的考量指标就是书籍漫画书籍是否丰富、平台稳定性、结算速度、服务品质等。

目前,金桔漫画分销平台分销增长快,代理数多,市场份额大。分销规模月增长50%以上,全国开设多家分公司,用户满意度95%以上,深受广大网络创业者和自媒体流量方青睐。投放渠道不仅限于公众号、QQ空间、微博、wap联盟、抖音、快手、B站等,为自媒体业者和流量方带来多渠道变现。金桔漫画分销平台分销界面丰富,操作简单便捷,商务全天候一对一服务,在线解答分销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无论高手站长网络小白,都能享受到定制化服务。

在漫画分销领域市场不断发展和洗牌的今天,金桔漫画分销平台始终抓住内容品质的核心和分销价值的关键,围绕读者和分销商,致力打造书籍最全、加入代理最多、平台最稳定、结算最快、服务最好的分销平台。期待有更多的自媒体流量方和运营创业者加入分销的行业,共享网络漫画行业发展红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