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智盛安为何能够成为智慧安全领域第一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7:34

导语:

这是一个“无智能不生活”的时代。小到智能手表、智能台灯、智能电饭锅、智能门锁,大到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甚至智慧城市等,都开启了智能化。说到智慧城市,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智慧消防系统的管理,比如:如何避免用电安全隐患,如何才能“主动监控”火灾,这些问题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机遇。

早在多年前,中智盛安就开始专注于智慧安全领域,以前瞻性的眼光来构建智慧城市以及智慧消防系统,成功研发了智慧消防系统管理平台,为社会和企业提供高效一体化的智慧安全服务,深受市场和客户的好评,业务范围遍布全国,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image.png


中智盛安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并迅速发展壮大,成长为行业的标杆,这除了中智盛安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还少不了对技术和人才的重视,以及对服务的重视,它是中智盛安一直以来践行的原则,也是日渐壮大的关键。

产品:严把质量关,满足客户需求

没有好的产品质量,很难在市场立足。为了打造高质量的产品系统,中智盛安耗费巨资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和试验设备,进行自主研发创造,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真对待每一处工艺流程,每一处细节,所有的产品全都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及行业认证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是目前同行业内唯一一家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的研发生产厂家,确保质量无忧。

除了严把质量关,中智盛安还顺应社会发展趋势,洞悉用户痛点,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研发出更具现代化和人性化的产品,全面提升产品性能,带给客户超值服务和体验。


image.png


研发:注重创新,用科技为智慧赋能

技术和创新是企业竞争的关键,也是企业能够长远发展的基石。

为了确保系统技术始终处于行业前沿水平,中智盛安集结了多名资深行业专家,专门成立研发团队,拥有高科技技术人员几十余人,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潜心钻研,收获发明专利10余个,软件著作权20余个,充分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研发优势。

同时,公司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技术升级和有效的系统维护,为系统保驾护航,助力客户发展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服务:布局全国网点,用专业服务客户

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研发优势,中智盛安吸引了万达集团、万科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业内不断积累口碑,成为行业标杆,这又为公司带来了一大批新的客户。

为了更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服务,中智盛安在全国29个大中省市建立了服务网点,24小时全天候响应,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不管是在清晨还是深夜,只要客户有需求,中智盛安都能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为客户排忧解难。目前,项目服务的范围还在进一步扩大。


image.png


“专业铸就安全,智能呵护生命”是中智盛安的企业理念,也是公司一直在践行的准则。9年来,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高效的一体化智慧安全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场、轨道交通、客运枢纽、医院、学校、体育馆、展览馆、星级酒店、高端商业楼盘等场所,用专业和实力为人们保驾护航。未来,中智盛安将与越来越多的客户一起共绘智慧蓝图,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