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惑:为什么每日团购不收佣金不赚差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7:37

导语:

每日团品的口号:一个不赚取佣金,没有中间差价的平台!

赚取佣金、差价是普通平台乐于采取的收益方式,为什么每日团品偏偏拒绝?

带着这个问题,我们问问每日团品的创始人:

为什么收会员费?不收取差价?



得到的回复如下:

“每日团品”做为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汇总分发数字商务平台,为双方提供资讯对接服务,运营云仓一件代发等服务,这些环节中,不掺杂佣金/返利等收费项目。

尽力做到为双方优化服务,给大家省钱!

但做为平台方,运营项目需要成本,所以我们收取会员费,来支撑公司发展。

疑惑:明明收费佣金/返利,差价,赚得更多!你们为什么不这样做?

答:收的佣金/返利,差价,来源在哪里?

是采购成本的增加,如果增加了成本,货源就没有价格优势,就不会被选择,最终,产品无缘被选中。

供货方因为佣金导致成本的增加,而不会被平台选中。

采购方因为佣金而减少收益,而有意见!

最终,双方会跳开每日团品交易!

如果我们是一个纯粹的服务平台,不赚取佣金,大家在上面交易不增加一分钱的成本,而是多了一个服务与监督的保障,每日团品这个平台的功能才更完善,服务才更周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