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久怡康:如何提高抗病毒的免疫力?科学补肽了解一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09:00

导语:

目前,新冠疫情越来越向好发展,我们的生活也逐步走向正常化。但总会出现一些新的担忧:

第一: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人流量大大增加,乘坐交通工具出行的感染风险也加大了。近日,便有媒体报道乘坐公共交通引发13人感染的聚集性疫情,且在密闭空间新冠病毒可传至4.5米!

第二、国内疫情很大程度上得到控制,但全球疫情呈蔓延之势。截至3月12号上午,意大利是中国以外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累计确诊12462例,紧随其后的是伊朗和韩国,分别为9000例和7755例,美国确诊1004例。

日内瓦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表示,WHO认为COVID-19现在可以被表述为大流行病。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蔓延,病例数超过11.8万,4291名患者死亡

新型冠状病毒目前缺乏抗病毒的特效药,依靠的是免疫系统对病毒的杀灭,通俗地称之为“免疫力”。所谓“免疫”,顾名思义就是免除瘟疫(主要指细菌、病毒感染)。因此目前来说,提高自身免疫力就是最好的防护。


image.png


提高自身免疫力,就不得不提到“肽”

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是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的中间物质,是蛋白质的功能片段和结构片段,是蛋白质的活性基因部分,是生命的营养物质和基础物质。

其中小分子活性纯钛具备抗体功能,它进入人体内,首先与人的细胞膜融合,使细胞膜产生抗体,小肽与细胞膜融合后产生的抗体,使各种病毒无法进入细胞膜,从而避免感染,人体也不易患病。

肽凭借其极高的营养价值,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美国著名华裔科学家、艾滋病“鸡尾酒”疗法发明人何大一博士说:“可借鉴艾滋病治疗经验,利用合成的多个氨基酸链即多肽,阻止非典型肺炎病毒入侵人体细胞”。

美国皮肤老化国际研究会主席尼古拉斯﹒佩里孔医学博士也曾说:“肽、神经肽——这类强大的化学物具有活化皮肤和头发,促进心脏健康,降低许多疾病的发病几率并强化免疫系统等诸多功效。”


image.png


近日,由江苏久怡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合发文 ,共同号召开展的科学补肽,增强免疫力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本次倡议旨在通过此项举措增强国民的补肽意识,提升国民身体素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本次活动受到了政府及众多媒体、业内人士、广大市民的关注,一场全民参与的健康饕餮盛宴正在席卷全国!

补肽,现代人健康的新选择,长期服用,可以调节身体免疫力,强身壮体久怡康所推出的小分子活性纯钛是一款纯植物肽的健康产品,直接提取于优质的非转基因食物,富含18种氨基酸,肽含量更是高达96%,远远高于日本肽产品,被称为是肽产品中的“顶级肽”。人在食用后,无需消化,5分钟内肽即可进入血液,10分钟便能转换为体能,溶解率和吸收率均达到了100%!


image.png


在疫情面前,需要我们每个人做好防护工作,增强自己的免疫力,才能更好地打好这场防疫战。科学补肽,你今天喝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