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喔趣科技让人事档案管理变得高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09:19

导语:

   每个企业在员工刚入职时,都会让员工填写入职申请表,而当入职申请表填好后,交由企业的人事部门管理,人事部门同时会根据电脑上的模板填写完成,然后在一一核对。但是人事部门的工作不仅仅等员工表格的录入,还有整理员工考勤、计算员工绩效薪资、管理企业招聘等等。这种简单又麻烦的人事档案管理的工作就交由喔趣科技的人事档案管理软件来完成吧,保证高效完成工作。

 

1566784110297957.png


 一、梳理组织结构、权责分明

 企业在传统的管理模式下,组织结构混乱容易造成了职能权利混乱,审批流程也没有监控,出现问题的时候,找不到负责人,也没有人来承担后果,因此造成了企业内部混乱,发展前景也不好。喔趣科技人事系统软件能够梳理组织结构,在流程审批的时候,能够按照组织结构的角色来进行流转,在哪一个环节有什么误差也能找到负责人。

 二、增加办公能力、信息全面共享

 传统的企业内部信息共享和部门之间的办公能力是很差的,很多都是靠电话通讯和人力去沟通,有时候通知了很多人,但是也会有疏漏,导致企业的时间成本增加,办公效率低下。在喔趣科技人事系统软件上,可以在软件后台发送公告和消息,全员都能收到并且能在软件上设置提醒,因此实现信息的全面共享。

 三、节约了资源成本

 企业在传统办公模式下,企业很多文件都是以纸质方式存档,但是随着时间的增加,文件也会越来越多,在紧急需要的时候再去查找就很浪费人力和时间。然而喔趣科技人事系统软件为企业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文档都可以直接上传在软件里,合同和审批的流程也是不需要纸质档,通过软件在线上进行传阅,减少了工作上的出错。


4.png


  喔趣科技的人事档案管理软件的特点还有机密性(有专门的登陆密码,收集登陆有短信密码),有流动性(实时监测员工的异动,及时更新异动信息)。喔趣科技的人事档案管理软件就是这么优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