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爪网 | 最爱人才雇主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0:37

导语:

近年来中国高等教育事业飞速发展,中国的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保有量及年毕业大学生、研究生数量不断攀升;同时,国家供给侧改革和经济转型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加上年初疫情的影响,各大机构研报预测,中国经济第一季度GDP增速或低于6%,甚至会低于5%。BOSS直聘等其他招聘平台发布数据显示:经济发展的低迷期,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新增岗位同比降幅达49%,而10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同比降幅更达到了60%以上。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不断加重,已经成为当前全民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



      国家有关部门也接连出台有利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及分流的相关政策“大礼包”:第一、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研究生扩招18.9万人;第二、扩大中小学教师招聘规模,落实应届毕业师范生全部入编入岗的工作;第三、增加专升本招生人数;第四、鼓励、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第五、推行高校毕业生户口托管,全力促进毕业生考编及考公务员。与此同时,很多企业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担负引进人才,舒缓就业压力的重要社会责任。

在过去五年中,鱼爪网作为无形资产交易领域知名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初心,在一站式无形资产领域中首创技术驱动项目,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业绩翻倍式增长。这样的发展势头与创新力离不开强有力的专业人才支撑,这有赖于鱼爪网在人才招募中持之以恒投入的耐心与诚意。

据了解,鱼爪网在人才体系上具备完善的遴选、晋升及培养机制,秉持“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信念,目前鱼爪网已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业务特色的学习地图和培养路径,针对不同业务线开展定向式培训、创新培养形式,搭建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吸纳各界优秀人才。在2019年12月10日的“BOSS直聘ECHO2020”峰会上,鱼爪网也荣获“BOSS直聘ECHO2020——王者之舟 ? 最爱人才雇主奖”。

鱼爪网立足社会,心念百姓,认真落实国家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改变“就业难”局面贡献力量,愿与各界优秀人士一道创新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