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创网络闯关科创板 技术水平几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0:56

导语:

曾经被誉为“打工皇帝”和“中国职业经理第一人”唐骏的公司微创网络正冲刺科创板,目前处于二轮问询回复状态,带着“明星董事长光环”的的微创网络的技术水平究竟如何呢?

通过相关资料了解到,微创网络是一家基于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平台“WSE”的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人工智能软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报告期内主要服务于制造业,1T、公共事业、现代服务、金融等多种行业。作为微创网络引以为傲的WISE平台,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数量不小,该平台覆盖企业业务营销、业务流程、业务应用管理、IT系统管理,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转型应用及解决方案。同时该平台应用模块也是极其广泛的,包括支付、智能客服、对话管理、物联检测、移动服务、业务管理、办公信息、营销等。该平台在高并发处理技术、抗网络攻击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统一身份认证和授权管理等数字化转型所需核心技术上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网络技术的安全性是用户经常关注的核心。WISE平台有一套全面防范攻击的体系,可主动分析判断安全趋势采取防护措施,使用智能HTTP异常过滤检测,结合CC防御自动分析和对系统历史大数据的分析,自动检测系统的异常现象并发出系统受攻击的警报。

微创网络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也是比较引人关注的,该应用的客户包括民营通讯科技公司、眼科医院、全球十强的能源集团、新能源科技公司、城市铁路局等。如为华为提供的集成定制的电信CRM有效实现销售机会的追踪化以及客户资源的整合,市场活动执行和客户服务的优化升级,此举能最大化争取到客户资源,极大地提升了销售效率和企业内部运营效率。在眼科医院的应用旨在通过CRM实现患者标签视图,建立以患者为核心的,全网全端营销及服务流程体系,让医院由传统医疗服务向提供现代数字化医疗服务转型。总体上而言,微创网络数字化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使用有利于实现企业的高效沟通、协作、信息流转、审批,对提高企业的运营管理效率,降低行政成本有极大的帮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