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纽荃星让1岁以下宝宝追赶生长之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1:01

导语:

先心病是指小儿心脏发育畸形,严重影响小儿的生长发育和日常生活、运动的一种疾病,手术是其比较有效的矫治方法,而充分的术前、术中、术后护理是保证手术成功的重要环节。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手术年龄限制有所降低,而婴幼儿先心术后易出现肺部感染及心功能衰竭。婴幼儿免疫力低,开胸手术损伤大,前期和后期营养补充是非常重要的。



想要提高婴幼儿免疫力,需要注意体重增长情况,体重增长是婴幼儿发育是否良好的一个关键点,市面上涌现了很多高能量奶粉,为帮助先心宝宝增加体重,带来均衡营养补充,纽迪希亚公司为其配制出了德国原装进口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纽荃星奶粉。纽荃星奶粉是高能量奶粉,它的能量密度非常高,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100ml中含有100kcal。在同等量奶粉的情况下,饮用纽荃星奶粉,可比饮用普通配方奶粉多吸收50%的能量。纽荃星奶粉中还加入了DHA和AA来助力先心宝宝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并添加了核苷酸,膳食纤维来呵护肠胃,MCT容易消化吸收,可以给先心宝宝起到增重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纽荃星奶粉是国内唯一针对0-12月宝宝的同时拥有百卡高能量、更多营养素种类,及更高营养素含量的配方奶粉,可以作为先心宝宝术前、术后的营养主粮。小佳膳是瑞士进口的全营养配方粉,是为1-10岁幼儿及儿童提供全面多重营养素,适用于挑食偏食,胃口差,偏矮偏瘦,生长发育不良的1岁以上幼儿及儿童,但并不适合1岁下的婴幼儿。

对于先心宝宝而言,体重达标才能够进行手术,术后也需要进行营养补充,进行修养。选择合适的高能量奶粉,才能够追赶生长,健康发育。父母们还可以通过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学习更多照顾先心宝宝的技巧,让先心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