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特小鹿(BitDeer)上线加速回本套餐,独创产品模式颠覆传统云挖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1:09

导语:

3月中旬,受全球金融市场影响,比特币进入急速下跌通道,几度出现恐慌性抛售。期间币价一度摸高7000美元,但基本面仍未企稳,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因素犹存,当前币价在6000美元压力位附近震荡且有继续下探的风险,比特币的波动性或呈现阶段性走强

云挖矿行业领军者比特小鹿(BitDeer)敏锐地洞察到,安全是投资用户在熊市里搏收益的首要诉求。为满足震荡行情下用户对快速回本盈利的产品需求,比特小鹿(BitDeer)独创颠覆性云挖矿产品模式“加速回本”模式,并于3月币价暴跌后正式上线“加速回本套餐”。

成本低回本快,加速回本套餐或成熊市资金避风港

据了解,该套餐针对目前挖矿市场上最先进矿机机型S19 Pro,投资周期360天。S19 Pro凭借出色的功耗表现和抗风险能力,深受挖矿用户青睐。当前S19系列实体矿机已售罄的情况下,即使买不到S19系列矿机,用户也可以通过比特小鹿(BitDeerS19系列云挖矿套餐最快实现用S19系列挖矿的愿望。

比特小鹿(BitDeer)的加速回本模式,本质上是让用户先回本:以用户从矿池获得的累计挖矿收益减去累计已扣除电费核算回本情况,如果核算金额未达到算力费本金金额,在此期间的净收益将由矿池全部支付给用户;当核算金额超过算力费本金金额时,用户和平台按照固定比例分配挖矿净收益。

这就意味着,在加速回本模式下,套餐用户在未收回成本之前只需要支付算力费和电费,比特小鹿(BitDeer)不参与收益分成。因此,平台想要实现盈利,前提要帮助用户更快地收回挖矿成本,更早地获取挖矿收益。从这一点出发,在定价源头平台也会更遵循市场原则,更公正客观。

另外,为了让用户实现快速回本盈利,把风险水平降至更低,比特小鹿(BitDeer)在该模式下补贴让利云挖矿用户,套餐的算力费和电费均已低至成本价。

根据比特小鹿的数据,假设按照比特币当前价格6000美元计算S19 Pro360天加速回本套餐回本时间只需221天,回本时间占投资周期比例61.26%;而用S19 Pro矿机托管挖矿回本天数需要736天,回本时间占投资周期比例68.16%

不仅如此,现在下单S19 Pro加速回本套餐的用户,还可以获赠最高50天的免费挖矿天数。也就是说,购买该套餐产品的用户投资周期为410天。按照活动后的数据测算,套餐回本时间占投资周期比例53.79%,套餐投资回报率高达85.92%

可以看出,加速回本套餐的成本更低,回本周期更快,抗风险能力更强,是震荡行情下云挖矿用户抵御风险、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理想选择。

比特小鹿(BitDeer)独创产品模式,硬核实力颠覆传统云挖矿行业

比特小鹿(BitDeer)率先将传统领域的“加速回本”模式引入云挖矿行业,并在此基础上创新打磨了小鹿独有的加速回本套餐,这一“颠覆性云挖矿产品模式”不仅是小鹿创新能力和产品专业性的再突破,还是小鹿“用户至上”经营价值观的集中体现,是作为云挖矿行业领军者的责任担当。

不可否认,熊市当道,上线加速回本模式对平台的资产实力、定价能力和经营能力的要求极高。极端行情下,一些云挖矿平台的承压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自身实力,这些平台不得不采取中止销售的方式来维持生存。相形之下,比特小鹿(BitDeer)让利共赢的新模式,更投射出平台良好的经营能力,能持续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安全收益保障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长期以来,比特小鹿(BitDeer)在创新性和专业性上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初心,满足了广大投资者多元的投资需求。诸如,将真实算力切割到最小单位1T,打通云挖矿黑盒模式,上线更多收益空间更大的主流币种,根据不同行情灵活设计更适合用户的产品套餐,经过多重交叉验证后的合理定价,币价大跌时推出T15补贴政策等。上线一年多,比特小鹿(BitDeer)赢得了全球用户认可,并与用户建立了长期互信的共生关系。

截至目前,小鹿的月访问用户量超过250万,管理矿机量达数十万台,专业化标准矿场遍及亚、美、欧等全球各大洲,聚合了拥有全球90%以上算力的顶级矿池,如BTC.com矿池、Antpool蚂蚁矿池、F2Pool鱼池、ViaBTC矿池、BTC.top莱比特矿池,拥有更系统、更安全的专业化管理和精细化运营,平台运营服务的稳定性稳居行业榜首。

正是基于如此硬核的平台实力,才让比特小鹿(BitDeer)有绝对能力去支撑这一创新,而加速回本套餐也将会是云挖矿行业里程碑式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