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沁园净水器新品来袭,小净灵超出你的期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1:18

导语:

沁园作为国内专注净饮水行业二十余年的企业,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年沁园又重磅推出了新款净水器——小净灵,它解决了不少用户对净水器体积大不易安装、过滤效果不好、换芯麻烦成本高的痛点。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吧~

沁园净水器-纤细小巧的机身

针对不少朋友选购净水器前所担忧的净水器体积问题,在小净灵面前是完全不存在的。正如其名,小净灵没有储水桶,在外观体积的设计上也超“小巧玲珑”。据相关数据显示,沁园净水器小净灵与同类型净水器相比,给橱柜释放了近52%的厨下空间,所以就算家中已经安装好了洗碗机或是厨余处理器,也不会在使用空间上产生冲突。



沁园净水器-优秀的净化能力

在净水器本职工作净化力上,小净灵虽然小,净水力却MAX!沁园净水器小净灵配备了能够轻松滤除泥沙、铁锈、吸附异色异味的PGP滤芯、RO膜滤芯。在这里,小编要着重跟大家介绍小净灵净水器所配备的这根三翼旋风RO膜滤芯,其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能够实现高速螺旋式过滤。和普通RO膜相比,它能够更加高效的拦截水中的细菌,重金属铅等杂质。总体来说,小净灵能够实现99.9%的重金属铅去除率以及99.9%的消毒副产物去除率。



沁园净水器-贴心的设计和服务

沁园净水器无论是产品和服务都让人很放心,这次也一样。首先是换芯频率,两年仅需换一芯,而在更换滤芯的操作上,更是贴心的实现了一提一拉自助式换芯设计,无需等沁园的售后服务人员上门,自己在家就能轻松更换。其次小净灵还能手机智联掌控,这下再也不用担心家中净水器的使用情况了,毕竟小净灵真的超级智能!



最后小编需要温馨提示大家,在日常使用沁园净水器时我们需要注意保养,尤其是新买的净水器,更要好好珍惜~避免太阳直晒,因为净水器在太阳直晒的情况下会产生细菌,影响净水效果和设备的使用寿命。另外,净水器安装成功后,不能随便移动,否则容易导致内部配件损坏或者PE管松脱,出现机器不能运转或者漏水的现象,朋友们都记住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