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帮助减少热量摄入,让消费者享轻盈与健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1:22

导语:

根据2018年最新的数据显示:我国有40%以上的人属于肥胖人群,其中,超重的人最少有4亿左右!需要减肥的女性更是占到了2亿以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消费者一致认为,虽然胖了不一定就不好看,但瘦下来一定会更好看!

如果能选择,谁也不想顶着“胖子”的绰号。但是事实上,很多人的工作让他们只能久坐,缺乏时间运动。可是时间长了,身体消耗热量的能力就会因为运动量不足而降低,导致多余的热量囤积在体内,慢慢转化为脂肪。此外,长期缺乏运动的话,不仅不利于肌肉的生长,还可能因此长出“蝴蝶袖”和“大象腿”。

全球著名营养品公司深谙其道,为想要减肥瘦身的人们研发了一系列优质产品。康宝莱营养的体重管理策略建立在"热量控制"的基础上。要想减重或保持体重,可以用一份奶昔代替一日三餐中的一到两次正餐(每次正餐平均含有600大卡热量),因为康宝莱奶昔营养均衡、热量不高,这样就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

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含有丰富优质大豆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易于调制、简单快捷,多种口味满足消费者的味蕾,让消费者享轻盈与健康。

康宝莱营养奶昔以高新科技为基础,结合了均衡营养和优质蛋白效用,可以帮助人们补充更多营养,达到更佳的健康状态。不得不说,康宝莱系列营养产品之所以会被消费者如此信赖,离不开康宝莱背后研发团队的付出、高管领导不懈的支持。

据悉,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成熟的商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此外,康宝莱还通过开展全球项目助力消除饥饿,致力于将营养品和营养知识带到世界各地。

康宝莱在制造与质量管理方面的投入高达3亿美元,并拥有一支由300名以上的科学家组成的团队,为生产的各个环节提供了全球化的智慧保障。康宝莱在全球建立了一致的产品标准,从美国的温斯顿塞勒姆到中国的长沙,康宝莱都设有卓越检测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每年都抽调产品进行检测,以确保市场上所有的产品都符合每个国家当地的标准。康宝莱遍布全球的工厂和实验室都符合良好生产规范,而且康宝莱的实验室均已获得了国际相关认证,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