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响贝外贸营销故事:智邦玩具——守护快乐的童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4:08

导语:

在孩子的眼中,你能看见人类最深切的探索欲,你能感受到世间最纯洁的心灵,你能听见世界上最单纯的声音。为了保护孩童的种种美好,每位父母都愿意矢志不渝地付出着,拼搏着……

当一个孩子抓、咬、翻、抠一件玩具时,有些焦虑的父母可能会因为某些安全隐患而阻止孩子的这些举动,但一个耐心且懂得科学育儿的父母会从心底深深明白,那是孩子在一点点发现未知的世界,探索自己的星辰大海,这时候不能鲁莽而粗暴地去阻止这种求知的方式,而应该给孩子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玩具,让孩子能够更放心大胆地去成长。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一个想法在智邦玩具的创始人周总的心中渐渐萌芽,那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安全、环保且有助于智力和创造力发展的玩具。2010年,浙江智邦玩具有限公司成立。智邦玩具深知儿童智力发展的重要性,公司专注于发展儿童的归纳学习,创造力和活动能力,并提供真正属于他们的玩具,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



“坚守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是智邦不变的宗旨。我们使用由先进的注塑机制造的高质量材料,环保无毒且不易损坏,公司制造的玩具全部符合ASTM F963和EN71等国际玩具安全标准,是真正适合儿童的安全玩具。”智邦玩具创始人周总如是说。

在当前的全球市场环境下,除了过硬的产品,营销能力也是对企业的一道考验。智邦玩具深知,对于一个外向型企业而言,仅仅专注产品是远远不够的,企业还应该塑造自己的对外品牌形象,借助互联网的强大力量开展营销推广。

智邦玩具团队都是传统行业出身,以往的营销多是利用展会等传统的推广渠道,缺乏互联网行业经验。“为了能让智邦拥有更多的曝光,开发更多优质客户,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我们迫切需要找到一家专业的互联网营销公司进行合作。经过多番考察后,我们最终选择了响贝。”谈到当初的选择,周总说道。

作为一个精明的生意人,周总认为响贝有三点特质,这也是让他坚定信心开展合作的决定性因素。首先,响贝服务团队很专注。一个企业,十多年来一直耕耘在外贸互联网营销行业,专业度和积累的经验自然不在话下。其次,响贝团队很靠谱。在他接触过的人员中,不管是营销顾问、海外推广团队,还是UI设计师、售后服务团队……每个人服务态度都非常好,细心热心耐心兼具。不管是前期的建站阶段还是售后服务阶段都能感受到响贝团队尽心尽力在为客户服务。最后,响贝产品不断创新发展。响贝团队营销服务方式不断创新,利用更先进的、更适合外贸行业的方式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2019年9月,响贝团队为智邦玩具搭建的海外营销型官网平台正式上线,色彩的搭配,扁平化的设计,清新可爱的风格受到了客户的赞赏,营销型的网站更是让网站不仅能够展示品牌,更能直接带来流量和客户。官网上线后,响贝团队开始紧锣密鼓地着手为客户开展海外营销和付费推广服务。虽然开展营销的时间并不长,但是通过自然优化,智邦官网目前有55个词在谷歌搜索引擎有不错的排名,其中36个关键词(包括主关键词)位列谷歌搜索前两页,给网站带来了自然流量。预计第二周期要达到关键词30%排名前两页。



智邦玩具项目组的海外推广负责人刘风业说:“我们要求每个项目负责人要每月保证与客户主动沟通的次数,面对客户的问询要及时应答,保证与客户之间的沟通顺畅。每一封询盘都要及时提醒客户,让客户也对海外客户做出迅速响应,凸显专业度。面对客户的成单,我们会重点关注、跟踪,从成单渠道、询盘关键词、询盘国家等方面进行订单剖析。例如,订单来自于客户的官网平台后台,我们会分析订单的关键词,及时补充客户的关键词列表;同时,社交媒体也可以用这个关键词来发起新一轮话题的添加、好友的添加;外链可以用这个询盘词来搜公共询盘,或者放到产品名称、详情里。”



目前,智邦玩具项目组的工作重心还包括帮助客户做竞品分析,取长补短;在海外官网平台加入品牌词进行推广;完善官网的详情页面;为重要页面做外链域……

“我相信,在响贝的助力下,智邦玩具将以技术创新为剑,以坚守高品质为盾,向着更远大的目标进发。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我们将始终保持初心。”智邦玩具创始人周总充满信心地说。

也许在这一刻,身在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和波兰等不同国家和地域的孩子们都在开心地摆弄着智邦生产的玩具,他们享受着身为孩童的乐趣,眼中闪烁着创造的光芒,而这一刻的快乐是智邦赋予他们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