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干手吹发二合一浴室神器,小米众筹首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4:09

导语:


3月28日, 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浴室神器——德尔玛负离子多用干手器。据说这款家用干手器可非同一般,不仅能吹出负离子热风快速干手,还有沙龙级吹发效果。把干手器和吹风机无缝融合在一起,可谓是行业首创。现在小米有品众筹热卖中,众筹价249元。截至3月30日早上9点,小米有品众筹完成率超800%,还在火热众筹中。到底它是什么样的?马上一同探究。



一台很快的干手器:反应快,干得快

据了解,这款德尔玛多用干手器采用IR红外线感应技术,能灵敏感知人体信号,手伸到底部无需触碰,即时感应开启,快速吹出负离子热风。它内置的高速马达转速能达到26000RPM,0.2s就能送出14L/S的温暖大风量。瞬速烘干手部多余水分,让双手干爽又温暖。



同时还设定30秒自动关机,快捷方便还节能省电。

自带百万负离子,洁净清新

另外,它吹出的风还能释放100万个/cm3的高浓度负离子,干手的同时能净化,这样更加卫生健康,也能保持卫生间的环境清新。对比干手纸和毛巾擦手,这款干手器可以说更环保、卫生。



一台很舒服的吹风机:6档风感,负离子护发

把主机取下,就是一台高颜值的吹风机,设有冷、中热、热3档风温,再搭配高低2档风速,可以自由组合成6种风感,能满足不同发质的吹发需求。





而热风自带的负离子,能有效减少头发中的静电,解决毛躁情况~而且它还设有智能恒温功能,避免温度忽高忽低损伤头发,可以给人以沙龙级美发享受。

同时还配有专门的集风嘴,吹发时更加集中风量,方便小姐姐、小哥哥们凹造型。



自带USB接口,还能帮手机充电

除了能干手吹发,它还有个隐藏技能,就是变身充电座。很多朋友都有在卫生间玩手机的习惯,没电就特别扫兴。所以这个干手器在底座两侧还设有USB接口,可以为手机、电动牙刷、美容仪、剃须刀等快速充电,特别贴心和方便。



无需钻孔打钉,易安装不伤墙面

安装上也非常简单,只要把挂板粘在墙上,再把机座挂稳就可以了。不管是瓷砖、玻璃或壁柜,都可以轻松安装,不会破坏墙面。



主机放入机座,它是干手器也是吹风机的收纳架,每次洗完头吹发时,随手拿起再也不用到处找。它还配有防水挡板,也可以用作置物架,洗手时把手机放上去,不怕没地方放。



这样一款多功能吹发干手器,简直是浴室必备,现在小米有品众筹热卖中,日常价299,众筹价只要249元,想入手就趁现在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