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热卖扫地机器人好用吗?买前看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4:09

导语:

近几年,随着智能家电普及率提高,扫地机器人也逐渐被带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当前清洁家电领域涌现出众多扫地机器人品牌,在此情况下消费者要如何做到不盲目选择,能真正购买到在性能和功能上都很成熟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呢?下面就通过对十款品牌扫地机器人介绍,给大家来做一个购机参考。

NO.1  斐纳TOMEFON



首推斐纳TOMEFON品牌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该品牌源自精工德国,技术实力首先就优于其他同类品牌产品。作为有四十年成功发展历史的老品牌,斐纳TOMEFON知名度享誉全球,旗下研发人员均为行业内精英,推出的智能家电产品综合能力强。重点要说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整体性价比高,同等配置下的精品售价要高出一倍以上。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外观采用经典设计,款式做工比较精致,内部的智能芯片全部实现自主化研发。综合来看,智能化程度很高,适合大众将其作为首选机型。

NO.2 三星



三星智能扫地机器人仅次于斐纳TOMEFON,是行业内经过多次权威评测之后被公认的优质机型。三星自从推出自己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之后,在韩国国内名气是越来越大。三星智能扫地机器人外观非圆形,这样在运行过程中容易发生碰撞。不过产品在吸力和续航力方面专业性很高,综合来看还不错。

NO.3  戴森



戴森在英国可是很有名气的品牌,由戴森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以颜值高而备受欢迎。蓝色和紫色的大胆撞色,将潮流市场展现了出来。产品功能设计上特殊的一体式坦克履带代替普通机型的滚轮,实现了直线清扫下的自由转向和灵活翻越障碍物。不过,这款机型的价位不是很低,属于高档消费。

NO.4飞利浦



使用过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用户对产品最大印象是轻薄、小巧但够灵活。根据飞利浦品牌设计理念,该机超薄机身仅为5.8厘米,全机以紫灰色、蓝为主色调,中规中矩,与大众需求差不多。机内最强的是装有智能规划系统,能进行定点定时的家居地面清洁且不用用户多费心。

NO.5 科沃斯



科沃斯品牌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国产机里面是数一数二的产品,排在第五推荐位置实至名归。首先科沃斯品牌一直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设计与制造,实力强。其次,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外观设计比较大方,功能相对简单,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人都能轻松操作。

NO.6  iRobot



iRobot是全球家用机器人领军品牌,已经入住全球扫地机器人名人堂了。iRobot品牌早些年有军工企业合作经历,所以生产出来的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一直坚持军工品质,以为用户创造高效清洁体验。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内有智能系统支持全景规划清扫功能运行,以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实现日常清洁需求。

NO.7  美的



国产美的品牌在科研实力上有目共睹,从创牌到现在已经走过几十年,一直以高品质口碑备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是一台适合普通家庭的清洁工具,价格很便宜,百元、千元价位都有。从清洁力来看,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内部搭载高效型电机,一机释放的吸力达4000pa,给用户带来的清洁感很强。

NO.8 米家



强力推荐排名第八的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因为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清洁用具。产品适用于各种卫生环境的地面清洁,一键启动之后用户无需操太多心。另外,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颜值一直很高的,纯白配色和极简主义设计将年轻、时尚元素完全融为机内,符合现代都市年轻人审美需求。

NO.9海尔



海尔是一直想要给大家推荐的国产老品牌,因为品牌在用户群中信任度很高,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自然很受欢迎。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整机厚度约为9.45cm,外形设计不是很具潮流感。因为扫地机器人内部拥有独立运行的处理器,所以整机在运行过程中不会有卡顿现象出现,清洁会比较流畅。

NO.10 浦桑尼克



浦桑尼克是台湾名企,始终专注于智能清洁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该品牌推出的智能家电产品荣获不少台湾精品奖,其中以智能扫地机器人最为出名。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主要利用扫吸互换装置来实现高效清洁,机内的清洁系统均为定制化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地面情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