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潮流电商蘑菇街联姻澳洲第一护肤品牌EAORON 官方旗舰店3.29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4:10

导语:

一个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女性垂直电商品牌,一个是享有医美极客盛誉的澳洲第一护肤品牌。如今,通过强强联合,两大巨头将携手深耕中国市场。日前,全网销量最高的澳洲护肤品牌EAORON,宣布将于3.29日,正式在蘑菇街开设旗舰店。据悉,作为在蘑菇街常年热销的护肤品牌,EAORON旗舰店的成立,将使消费者更加方便的买到EAORON旗下各大爆款单品,为了庆祝旗舰店开业,EAORON更是放松20万豪礼,回馈忠实粉丝。

  澳洲医美“断货王“登陆蘑菇街

  掷20万豪礼回馈消费者

  作为国内最大女性专属垂直时尚消费平台,蘑菇街拥有庞大的女性粉丝群,以直播买手推荐为亮点的商业模式,也让该平台对于护肤品合作方的选品格外严苛。“现在的护肤品牌特别多,但是我们注意到,EAORON这款品牌的护肤品在我们平台卖的特别好,受到了非常多的粉丝青睐,鉴于该品牌在澳洲的市场领导地位和国内的金牌口碑,不久前,我们跟EAORON达成战略合作,邀请EAORON来蘑菇街开设官方旗舰店。“蘑菇街选品中心负责人表示。

  “去过澳洲旅游的人都知道,在澳洲的各大药房、超市、机场免税店,EAORON几乎都是卖的最好的护肤品,在澳洲有着医美极客的美誉,其旗下的涂抹式水光针、蜂毒面膜、神经酰胺固态水等,是澳洲女生最爱的护肤品单品,也是赴澳洲旅游必带的伴手礼。“上述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大量澳洲旅游群体将EAORON的名气带回国,国人也慢慢爱上这款绿色、天然、有效的澳洲大牌护肤品。因此,蘑菇街与EAORON的合作,将让国内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买到这一网红大牌,尤其是很多经常断货的爆款单品,蘑菇街在货源保障和价格上都会更有优势。

  据悉,蘑菇街EAORON旗舰店上线后, 诸多一线流量买手也将在直播间推荐试用这款澳洲大牌的各大单品,消费者可以远程感受产品的使用、质地、效果,并现场咨询下单,足不出户即可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我们非常看重蘑菇街在中国女性圈层中的影响力,为了回馈消费者同时庆祝旗舰店正式上线,我们为大家准备了20万好礼,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用户。大家可以登录蘑菇街,在店铺中搜索EAORON,来查看和领取优惠!“EAORON品牌负责人表示。

  线上线下齐“开花”

  澳洲医美极客国内圈粉无数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有着医美极客美誉的EAORON都以医美级的澳洲品质享誉护肤品行业,无论是产品效果还是口碑,都是澳洲护肤品牌的佼佼者。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EAORON加大拓展国内市场的步伐,不仅在各大电商平台全面开花,诸多全球及国内一线零售巨头的线下店,也布满了EAORON的身影。其中,在澳洲CW药房郑州旗舰店、全球知名零售巨头Costco上海店,以及阿里巴巴盒马鲜生旗下的193家门店都能见到EAORON的身影。

  “澳洲的护肤品真的很不错,天然又安全,我是几年前去澳洲旅游时,看到很多当地人都在抢这个牌子,就买了一款水光针面膜试用一下,没想到补水效果这么好。我是敏感肌,敷很多面膜有时都会出现过敏症状,这个完全没副作用,第二天脸上白白嫩嫩的超级舒服。从那以后,就爱上了这个牌子。”拥有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Rika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不少国内明星都是EAORON的铁杆粉丝,比如王一博、朱正延、张静初、张馨予、李湘等。业内人士表示,澳洲拥有全世界最严苛的化妆品生产标准,通过跟领导品牌EAORON合作,蘑菇街可以将更多、更优质的澳洲原产护肤品带到中国市场。而EAORON庞大的铁杆粉丝群,也将搅动蘑菇街现有的护肤品生态,让更多人享受到澳洲一线护肤品的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