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库存是正品吗?10余条优惠措施助力品牌盘活现金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0:07

导语:

去库存一直是零售企业的头号难题,尤其是对于服装行业,海量的库存产品已成为一种可怕的“库存危机”。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下流量几乎归零,库存危机全面爆发,转型线上销售已成为唯一选择。为了帮助品牌在疫情时期更好地去库存、促销售、回笼资金,新电商平台爱库存推出10余条优惠措施,助力企业尽快适配线上模式,盘活现金流。那么,爱库存是什么样的平台?爱库存是正品吗?它推出的优惠措施到底有哪些?我们一起往下看!

解决品牌库存痛点 爱库存新零售模式撬动效率红利

作为电商领域的新生力量,爱库存成立于2017年,平台创立之初旨在于通过社交渠道的私密性,在不影响品牌商原有价格渠道体系及品牌形象的前提下,帮助品牌商快速清理大量的库存,提高商品周转率。据了解,爱库存在短短两年时间里面已经获得了包括钟鼎创投、君联资本、创新工场等在内的三轮融资

   疫情之下 爱库存深刻剖析“品牌厂商如何转危为安”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品牌厂商的春季销售计划完全被打乱。疫情之下,品牌厂商何去何从?他们究竟怎么做才能转危为安?2月16日,爱库存副总裁巨颖围绕这些问题做了一次深刻剖析,她指出疫情之下很多品牌厂商既要面临严重的库存积压,又无法避免硬性支出,想要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求得生存,企业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式自救:一是尽快借势换场,迅速布局线上渠道,二是人尽其用,导购应从线下门店迅速转到线上社群的运营者。

爱库存推商家绿色通道政策 助力品牌去库存回笼资金

疫情之下,爱库存主动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推出商家绿色通道政策。据了解,爱库存在3月31日前将面向纺织服装类和家居家纺类的知名品牌开通免除资质审核费、保证金等的极速入驻和活动上线绿色通道。与此同时,爱库存还将在专属核心流量位、核心资源推广和培训等方面深度赋能企业商家,帮助后者获得最大限度的商品曝光量,进一步提升转化率和销量。尤其对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湖北省的企业商家,爱库存将重点予以优先帮助。

为了最大限度的盘活企业现金流,爱库存也制定相应的快速回款政策,它还将自己的内部孵化的私域流量经验管理工具丝丝APP全面放开,助力品牌快速适配线上模式。

在过去两年中,爱库存帮助近万家品牌企业累计销售上亿件商品,是新电商平台的“领头羊”,而在这个特殊时期,爱库存快速推出商家绿色通道政策,成为行业中的“楷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