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见面”、“不接触“,科技创新助力招标采购全程数字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0:35

导语:

 技术的发展一直深刻影响和改变着每个时代的商业。随着国内疫情蔓延趋势逐渐得到控制,企业的正常工作秩序正在恢复,此前因疫情影响而暂时搁置的招标采购也在陆续重新启动(微信关注“法智易”,观看招标采购新趋势)。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不见面”、“不接触”的电子化招标采购正在强势走进企业管理者的视野里,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1.疫情防控期间,哪些招投标政策值得特别关注?

  2.数字化采购时代,如何高效从容应对?

  3.投标采购的未来发展趋势又将如何变化......

  慧点科技?法智易深入研究,打造招投标采购全程线上化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从供应商选型、采购过程管理、线上招投标管理、到电子合同签署,实现了从需求端-》内部采购管理-》在线招投标-》电子合同签署-》合同履行和采购评价的全程线上化,全面降本、增效、合规,打造集团的阳光采购招投标工程,解决困扰众多集团企业所面临的数字化采购中“最后一公里难题”。

  招投标门户,个性化管理:

  与传统招标采购不同,招标人在线电子建档,直接在招投标门户上发布招标公告,并实时推送国家相关指定招投标公告网。系统还为不同的用户设置了不同的门户:领导门户、供应商门户、代理机构门户、内部门户。



  招投标管理,全面线上化:

  招投标管理,包括线上发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异地视频评标、电子合同签署、归档审计等功能。



  内部采购管理,全程电子化:

  系统根据年度固定投资计划、专项计划等生成采购计划。采购业务员对年度采购计划的项目发起立项申请,立项时可以将项目拆分成多个标段(包),根据标段(包)可以发起采购申请。可依据招投标或者合同签订生成采购订单执行采购,采购全过程执行完毕后可对相关资料进行电子归档。



  在线签署,业务一体化:

  以项目为维度的全过程管理,实现业务的横向贯通,从项目立项、采购管理、到全面预算、招投标管理、到合同的在线签署和履行。在确定中标厂商后,采购、招投标系统自动会把相关信息推送到合同管理系统,并实现双方的现在合同签署和存证。



  业务移动化:

  系统支持PC、安卓苹果移动端,实时查看招投标信息和采购数据分析,进行相关数据审批等。



  价值挖掘,数据标准化:

  针对采购、招投标数据,建立统一数据标准、对采购、招投标的方式、频率、同环比、供应商分布等进行分析,从数据中寻找价值。



  4月2日(本周四),下午15:00-15:40,慧点科技?法智易诚邀您一同云探讨(微信关注“法智易”,参与直播互动),深度剖析集团在数字化采购的创新建设思路。



  讲师介绍

  饶攀军 ,法智易副总经理,产品合伙人。具有12年中国500强企业数字化建设经验,熟悉大型企业管理业务及特点,对不同管控模型在各个职能/业务域上信息化结合落地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精通采购、合同、项目、财务等业务领域,服务过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西部机场集团、国家电投、上海机场集团、华润集团等多家大型集团性企业。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