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横河新一代数字压力计MT300预计今年6月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1:20

导语:

1975年,横河研发出第一代数字压力计2654系列。如今这一家族已发展到第五代MT300。经过45年的不断钻研和调试,横河数字压力计的产品性能和稳定性已处于世界前列。



这首先要归功于硅谐振传感器——压力计行业的顶尖技术。这种传感器使横河数字压力计的精度达到0.01%FS,精度长期稳定性也达到了12个月。甚至1kPa微差压型号的精度也能够保证在±(0.01%rdg+0.00025 kPa)。高精度的MT300可以作为“标尺”用于计量室或血压计检测、空调产线评估、校验压力变送器等,是压力计高端应用的不二之选。



横河新一代数字压力计MT300作为原MT200系列的替代产品,具有更高的精度和精度长期稳定性,提升了表压的量程范围,增加了压力单位以及其他有用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MT300的大小和原机型MT200系列一致,且一部分通信命令也与原机型兼容(由于两款机型功能的差异,因此通信命令有部分限制,详见操作手册),几乎可以完美替代原机型。

精度:  

压力测量的基本精度由MT200系列的0.01%rdg+α(偏差量)提升到了MT300的小于0.01%rdg+α(偏差量)或0.01%FS(满量程),精度长期稳定性也由MT200系列的6个月提升到12个月。



量程范围  

表压的量程型号由MT200系列的10kPa,130kPa, 700kPa, 3000kPa提升至10kPa, 200kPa, 1000kPa, 3500kPa。



功能

相较于MT200系列数字压力计,MT300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  

1.  显示位数增加一位(选件)  

该选件使显示位数从6位增加至7位,可以更加精确地测量小压力量程。另外,在校准环境中可减少整个校准过程的不确定性。  



2.  同步测量  

MT300可通过最多4台压力计来同步采集数据和显示测量值。可消除由外部环境所导致的测量误差,例如消除工作环境中的气压波动。  

3.  线性变换  

用户通过添加特定系数,可以显示所需的转换值。比例系数A和偏移量B采取以下公式y=Ax+B。用户可通过自行设定A和B的值或量程范围的上下限来实现线性变换。  



4.  泄漏测试  

在一定时间内测量压力的变化。可用于检查压力容器的密封性。  



5.  统计处理  

用户可以对获取的数据进行统计处理。MT300可自动测量并显示数据的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和均方根值。当检测到错误数据时,可以记录并显示超量程的错误数据数量。 



6.   标准通信协议  

MT200系列通信协议只包含GP-IB和RS-232两种。MT300提供了GP-IB, USB和以太网接口。用户可通过任意一个接口与MT300通信,还可通过USB将存储在压力计内存的csv数据文件导出到PC上。

关于横河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横河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YOKOGAWA测试仪器仪表在华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一条龙业务。主要产品涵盖YOKOGAWA波形类、电功类、光通讯类、记录类及现场在线类测量仪器仪表,是多方位综合通用仪器销售公司和全方位科技公司。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