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利星行送上春日礼 助力客户开启明媚“春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3:50

导语:

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经销商,利星行多年来一直以来便始终以卓越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汽车经销服务,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在近日春暖花开到来之际,天津利星行也推出了一项崭新的活动——春季二手车关爱行动,助力客户开启一个明媚的“春天”,与爱车一起去呼吸春日的清新空气。

据悉,利星行汽车能够为客户包括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钣金喷漆及汽车零配件销售等全面的一站式服务,此次天津利星行汽车所推出的活动服务范围也在其中。天津利星行表示,在这个春天,凡奔驰二手车客户,首次到天津利星行任意门店售后回厂,即可获赠天津利星行春日三重礼,即“春日初见礼”、“春日守护礼”、“春日关怀礼”。

其中,“春日初见礼”的主要服务对象是首次进店且过户超过90天的二手车客户,客户店后即可获赠臭氧除菌服务一次,让客户健康呼吸春日的和煦微风。“春日守护礼”则是天津利星行的一项特殊服务,这项服务将为客户的爱车免费提供23项安全检测服务,守护客户一路奔驰无忧。“春日关怀礼”的力度则更大,如遇车辆涉及召回等服务措施,天津利星行还将免费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保证客户后顾无忧。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辆维修养护方面,天津利星行也拥有着诸多优势条件,如:梅赛德斯-奔驰认证技师,专业技术,可靠放心;标准操作步骤,专业工具,周全保障;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品质信赖。

鉴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尚未完全被控制住,天津利星行还发出了温馨提示:为保证服务质量,减少人员集中,如客户有到店的需求,请提前致电预约。由此可见,一代又一代利星行人始终秉承着三叉星徽“心所向,驰以恒”的执着精神,让每个时代不论梅赛德斯-奔驰的千万用户,或是星睿认证二手车的用户,皆能享受到细心周到的星徽服务。而正因如此,利星行也才能够在汽车经销服务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