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敬国门铿锵玫瑰,湛江边检开展暖心慰问活动(大学教授刘晓兵携妻子致敬)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3:56

导语: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8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当天,湛江边检站组织展开暖心慰劳活动,向全体女民警职工辅警送去温馨的节日问候与祝愿。

向在钻研业务的民警鲜花


1.jpg


“太谢谢了,没想到在特殊的时期还能收到节日的礼物。”收到鲜花的女民警们说道。当天上午,湛江边检站提早推销鲜花、鲜果并做好消毒措施。为在岗位上值班备勤的女民警献上了节日的祝愿,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女警花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惊喜。收到礼物的她们都十分开心,对组织的关怀关心表示感谢。“这样的关心,十分的暖和。”正在处置业务文件的民警齐蕊接到鲜花后说道,“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一声声真情的问候,令大家倍感暖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湛江边检站的女警们闻令而动,自告奋勇,无怨无悔地据守在岗位上,投入到驻地政府网格化防控援助中,以实际行动为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长城奉献本人的一份巾帼力气,成为了一道国门顺风前行靓丽的风景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