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消谣才能逍遥,棒棒团公益实战项目“消谣”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4:16

导语: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肆虐下,许多企业都面临着巨大挑战。但风险往往与机遇并存,全民“宅家”抗疫推动了线上教育发展。棒棒团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学习平台,一直深耕线上教育,在过去两年的发展中,先后帮助2000多名想要进入或转型到互联网行业的小伙伴成功入职。

"企业从创立之初的目标就不仅仅要盈利,还需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创始人阳叔如是说。面对此次疫情,棒棒团就开始着手组织公益实战项目——“消谣”。

一、公益实战项目,用互联网的方式助力抗疫

疫情期间,每天都有大量的 "谣言惑众",谣言的诞生与传播对于疫情或灾害的防治造成了阻碍。其难以甄别的特性,更加容易带来恐慌,造成损失。

2月上旬,棒棒团公开招募对公益项目及实战感兴趣的初学者共同来打造一个辟谣平台(后命名“消谣”),利用互联网的传播性优势帮助澄清谣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既能让大家体验到自己作为社会成员的责任感,同时帮助初学者增长项目经验。

“消谣”于3月底完成并上线,记者从棒棒团相关负责人处获取到本次项目参与者名单。棒棒团创始人阳叔向记者表示:“这一次的公益实战项目意义非凡,棒棒团向所有参与者表达敬意,在没有一个成手的情况下,他们很好地完成了此次项目,其中难度可想而知。”



(“消谣”参与者名单)

二、流程清晰严格,帮助初学者快速成长

产品组每天晚上开会讨论,前端组及Python组的高效率,Java组一人独挑大梁都让我记忆犹新。遇到不会的,就边学边做,这让人十分感动。”对于此次“消谣”项目开发,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相信这些坚持下来的参与者在未来必然会成为互联网行业的顶梁柱。”

刚入行的互联网初学者往往更专注于所处岗位的技能学习,却忽略了协作的重要性,缺乏实战锻炼。互联网行业虽然岗位各有不同,但实际上是密不可分的整体,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增强团队协作能力非常重要,个人技能与团队协作都是能力的体现。



(产品组部分成果展示)

三、项目上线,为简历增光添彩

用时月余,在很多人宅在家过着吃吃喝喝的生活时,参与棒棒团项目的小伙伴已经完成了一个上线实战项目。互联网时代赋予每个人公平学习的机会,而珍惜与否在于个人,是浑浑噩噩,还是利用业余时间去类似于棒棒团这样高收益的平台完成一个华丽蜕变,其中裨益自见分晓。求职过程中,也为展现更自信的自己增光添彩。



(上线小程序“消谣”)

线上教育不是单纯将线下的课程放到线上去讲,而是通过线上快捷方便的平台去连通,还要让这个巨大网络中的每个人都拥有动手的机会,尤其是身处互联网行业。实践出真知,正如棒棒团所作所为,让每个互联网新人不只是学习者,还是参与者,是组织者,是领导者。

棒棒团创始人阳叔对此次实战项目进行了总结:“棒棒团不是一个传统培训机构,我们是为初学者提供一个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提升自己。这次所有坚持下来的参与者,也许现在还在学习,或者尚未真正进入某个互联网企业,不过他们对互联网的热爱与坚持一定会帮助他们在互联网行业走得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