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慈华臻品不忘初心,慈华石养护人们健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4:23

导语: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收入水平逐年攀升,消费观念改变,人们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但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大,加之缺乏锻炼,身体素质日益变差,亚健康人群逐渐扩大。据中商情报网预测,到2018年,我国健康体检的体检总量将超过7亿人次。


图片


此时,慈华臻品慈华石的问世,拉开了慈华臻品无损健康养护的序幕。慈华石是在艾灸石原有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一款产品,慈华石具有一定的磁疗效果。 慈华臻品的发展一直以为人民的健康养护着想,为全民健康而不懈奋斗。


图片


“健康真能量”是慈华臻品的公益口号。在产品研制上,慈华臻品有一支庞大的团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销售上,慈华臻品始终“敬畏自然,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公益,为全民的健康事业不懈奋斗。


图片


慈华臻品公司利用现代制作工艺,结合古法传承,依靠自然力量,自主研发生产了创新的以静态磁场为基础的健康科技产品慈华石,给予人们新的养护方式。一直秉承着“敬畏自然、不忘初心”的宗旨,在无损健康养护行业创造了新的奇迹,并一直坚持为全人类健康努力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