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息流广告或将迎来利好 WiFi万能钥匙助推企业销售新动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4:41

导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生态业务阴霾重重,

2477_html_493f0fa421349848.png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生态业务阴霾重重,被迫宅在家中的人们不得不把注意力转移至线上。于是,线上生态催生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据工信部公布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全国网民用掉了271.6万TB移动流量,同比增长36.4%。

  广告是注意力经济,疫情发生之后,随着用户出门时间的锐减,线上活跃度便随之增长,带动了一波新的流量增长。疫情前期,用户对于疫情防护信息的需求大增,拉动了新闻资讯等信息流平台的用户活跃度;疫情中后期,线上办公、休闲娱乐、生鲜、医疗类等平台也获益显著。

  着眼于现实,融合资讯、内容、场景等元素为一体的信息流广告,无疑对受疫情影响的品牌方和广告主更具有吸引力。一方面可以瞄准精准目标用户,另一方面可以快速地覆盖更多潜在用户群体。无论是近期的疫情促进,还是从长远角度看,信息流广告都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IDC在2019年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信息流市场研究》报告,信息流广告在互联网广告整体市场中占比将迅速提升,从2018年的29.3%增长到2023年的39.3%,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8.6%,较行业整体水平高6.7个百分点。疫情期间,线上用户极高的活跃度也为信息流广告的投放和曝光增长做足了铺垫。

  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拥有8亿月活用户,用户遍及全球,作为连网入口,通过卡位用户“碎片化上网第一步”,同时满足了用户上网和连接后的需求。WiFi万能钥匙用户体量大,有足够多的资源位可以用作品牌广告营销,能针对不同地域用户的特征和兴趣导向进行筛选推荐,尤其具备投放信息流广告方面的优势。

  WiFi万能钥匙流量精准,可以为广告主提供定向投放选择,实现定点预载精准推送。千人千面的广告展现,通过定义不同的细分属性,进行标签化建模,将广告信息规模化、精准化呈现给高需求的用户。以海量用户为基础,支持内容附着广告满足原生沟通,信息流广告本身也是资讯内容的一部分;结合人工智能算法推测用户所在场景,实现基于线下场景的精准推送,WiFi万能钥匙堪称信息流广告的模范。

  受到疫情冲击,广告主会更加节省预算,会更加注重效果和曝光,高性价比的信息流广告或将逐步成为更多品牌方的投放选择。WiFi万能钥匙依靠自身平台,贴心地照顾到了广告主们的实际需求,首次开户充值门槛低、降低成本的同时又保持较高的曝光率;通过整合开屏、信息流、连接页等多个优质广告位,多维展现,还支持个性化广告定制,助力广告主品效合一。

  疫情的出现给广告业带来了危机,但是也给在线广告带来了一个很好的获取客户与教育市场的机会。疫情结束之后,互联网广告会受到更多广告主的关注和青睐,信息流广告的比重将会进一步增加。

  令人庆幸的是,在举国努力之下,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虽然经济运行受到影响,但中国经济向上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信息流广告发展迎来重大利好的当下,以WiFi万能钥匙为代表的信息流广告平台,瞄准客户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强化算法引擎,相信在疫情之后将具备更加长久的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