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暖花开 凝“新”聚力——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火热征集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6:06

导语: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尤其是经济层面,消费经济遭到巨大冲击,很多商业活动无法正常开展。疫情来袭虽然给品牌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是也开启了品牌连接消费受众的新途径。

时值防疫关键时刻,ADMEN国际大奖组委会决定将案例征集时间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希望与全行业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ADMEN国际大奖是一项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奖项,历时八年,以创新、实效为导向,以业界一流的评审团阵容,全面、公正、客观地对参评案例进行综合评价。2020年,ADMEN国际大奖全面升级。



升级一:

强化广告主导向的评审团

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评审团的组成是以知名广告主为核心的评审团队,以广告主的视角来判断案例的价值。以实效为目标,以创新为锚,见证营销创变的新时代。

升级二:

遴选“品牌100年度案例” 树立年度行业标杆

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案例奖涵盖了整合营销、内容营销、IP营销、活动营销、创意传播、数字营销及公益营销多个类别、我们将在此近千件送选案例中,优中选优,遴选出品牌100年度案例,鼓励行业的创新与探索,表彰在过去一年中的杰出变革者。

升级三:

引领品牌年轻化风向标

2020年,如何保持品牌的活力,如何和"Z世代"沟通,是每个企业的时代命题,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不少品牌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发挥行业特长,利用线上布局,寻找突破口,开启新的消费场景,吸引目标人群,为品牌赢得了新的商机。2020年,ADMEN国际大奖特别增设品牌年轻化案例大奖,引领品牌年轻化风向标。

同时,在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上还将揭晓2020年商业价值总评榜,在消费环境巨变的时代,遴选出具有独特商业模式、专业优势、客户积累并能代表行业发展趋势,掌握核心竞争优势、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和品牌。

当下危机与机遇并存,ADMEN国际大奖作为行业平台,以奖项带动行业发展,放大品牌声量,抓住新趋势新创新,在这个特殊时期汇聚起全行业的“抗疫力量”,共赴春暖花开。

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期待您的参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