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BR虎贝尔携手美国杜邦?Sorona?,深入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7:20

导语:

近些年冰川融化,全球极端天气的频发,警示着人类,我们正在经历着巨大的生态环境挑战,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我们共同的目标。作为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是较早将目光投向可持续发展和地球生态保护的企业之一。


1.png


HBR虎贝尔基于其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自身对地球的承诺。将绿色意识渗透到品牌的DNA里。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也做出很大贡献,包括循环利用,采用环保原料,提高资源效率,倡导低碳出行等举措。


2.png



3.png


HBR虎贝尔:采用杜邦?Sorona?——植物海绵,0化学添加,健康无污染

可持续发展需要科学与技术的支持,HBR虎贝尔将美国杜邦?Sorona?的天然生物基环保材料弹纶?和SUSTANS?完美应用于产品填充物中。让宝宝彻底免受细菌和螨虫的危害,真正实现健康清洁且舒适的乘车环境。


4.png


美国杜邦?Sorona?——弹纶?又称植物海绵,是美国杜邦?Sorona?植物可再生来源材料的延伸,这类材料与传统海绵相比:健康环保,抗菌防螨,吸湿透气,真正做到填充材料的清爽快干,而且可水洗可日晒,并自带天然阻燃效果,很好的杜绝了一些安全隐患。

HBR虎贝尔:减少30%能耗和63%温室效应气体排放,实现低碳环保的生产模式

在生产与整理工序中,能源的消耗和温室效应气体排放都对环境造成巨大的负担。HBR虎贝尔选用美国杜邦Sorona?,不仅可以帮助减少石油和石化资源的依赖性,而且与尼龙相比能减少30%的能源消耗,与63%的气体排放。真正实现低碳环保的生产模式。


5.png


HBR虎贝尔:严选Oeko-Tex认证面料,为孩子绿色出行打造安全“防护罩”

如今,人们的消费观念和眼光更趋向<健康>,<关爱自然>,<绿色>的价值观回归。OEKO-Tex100作为世界上最权威,影响最广的纺织品认证。自1992年以来,对各种纺织品进行有害物质检测,如:甲醛,重金属、致敏染料等100多项,以确保纺织品对人类生态的健康无害性。

HBR虎贝尔在实践环保理念的过程中严选OEKO-Tex信心纺织品标准认证面料作为推车顶篷和S1PRO2.0系列的坐垫面料,顶蓬可以抵御98%的紫外线,坐垫健康环保,为孩子绿色出行打造安全“防护罩”。

让高品质的可持续“好货”代换那些不必要的,不可持续的东西,这才是好的生活方式。这个春天,是谁让你爱上了“绿色出行”,HBR虎贝尔COSMOS宇宙梦系列与HBR-MINIMALISM系列将告诉你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