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存高远 精益求精——寄语思乐智2020新元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9:34

导语:

鲜花着锦,笙歌鼎沸,1月10日,思乐智2020年度盛典在上海举办,数百名集团员工、合作伙伴、厂商代表共聚一堂,回眸一年收成,笑望崭新纪元。


QQ截图20200331175340.jpg



思乐智SENSOLOGY集团2020年会.jpg


思乐智集团总裁程龙在新年寄语种说到“2019年的思乐智业绩屡创新高,我们成为了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与业界能者合作共赢,探寻物联网融入生活的边界;荣膺上海市北外滩上市公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企业的潜能广受看好;加入上海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对技术端的重视和投入也开始为企业争取更多话语权。”

说起思乐智集团今天的壮大,离不开集团总裁程龙的领导。回望来时路,记录着思乐智的点点滴滴。


思乐智与MIT合作.png


2010年初,面临毕业,程龙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在同济创业办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同20万创业基金,带领2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创业,最初的创业项目是围棋记谱仪。

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程龙和创业团队先后进行过变频器、信号放大器等项目。一边研究技术的同时,也紧跟市场动向,审视新技术的应用走向,打造出蜂易达MF信号放大器系列等行业畅销单品。

2014年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团队分析,程龙决心进军智能家居领域,5月份创立了思乐智集团(SENSOLOGY),担任思乐智集团CEO。他亲自主持研发设计的甲醛检测仪、超声波驱鼠器等产品,销售占据行业前列,成功出口美国、卡塔尔等国家和地区。


思乐智SENSOLOGY.png


创业过程中程龙不忘初心,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对所学技术的不断钻研,并结合市场的实际需求。本着学以致用的精神他在创业的过程中参与发明包括“一种红外粉尘传感器的数据处理方法”、“一种双路并联隔离放大电路”在内的共2项发明专利;包括“甲醛检测仪”、“板载双天线”、“一种新型的塑料结构”等在内的16项实用新型专利;包括“皮肤检测仪”、“手持气体检测仪(MSF)”等在内的26项外观设计专利。


思乐智证书.png



未标题-1.png


回望这一路的创业历程,以及思乐智品牌的发展,程龙始终秉持着产学合一,让科技惠及生活的信念,解决用户实际的生活顽疾,有理想更接地气,这是一个企业的风格,也是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