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酷开即将发布大屏电视,或以高性价比全面迎战小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4月02日 09:57

导语:

 现如今的互联网电视行业中,小米电视凭借高性价比的标签占据着高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它能高枕无忧,虽然竞争不及前几年激烈,但目前行业中依然不乏劲旅,比如酷开电视。3月14日,酷开推出了全新的声控智慧屏酷开P50系列,其搭载远场语音技术,2GB+32GB大内存配置,性价比力压小米同档次电视。余热未消,4月1日,酷开官微发布新品预热海报,疑似又将发布高性价比大屏电视,堪称全面迎战小米。



  酷开官方微博发布新品预热海报

  再次瞄准年轻人 新品或为75英寸超高性价比巨幕大屏

  酷开此前以打造“年轻人的精致懒生活”为宗旨,发布了酷开P50声控智慧屏电视,其内置了四阵列式麦克风,不需要借助遥控器,可以实现最远10m的远场语音操控,180°全方位快速响应,语音识别率高达99.96%。得益于先进的远场语音技术,其支持实时唤醒、待机智能操控,息屏听歌电视秒变音箱,内置看剧、订酒店、订机票、垃圾分类、菜谱等100+声控场景服务,无需遥控器,解放双手,一喊即可享受各种服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高效率和精致生活的追求。除此之外,酷开P50系列还拥有2GB+32GB大内存配置以及双架构A73*2+A53*2的CPU,深得以年轻人为首的“参数党”的喜爱,酷开P50系列销售至今在各大电商平台仍保持99%的超高好评率,力压小米电视成为最近的口碑爆款。



酷开P50产品图

  关于酷开即将发布的新品,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宅趣”、“玩”等表明新品很可能也会像酷开P50一样,能满足“懒宅”年轻群体对于趣味、个性生活的需求。该款新品电视将于4月7日发布,距酷开P50发布尚未满一个月时间。互联网电视品牌发布新品虽然频繁,但并未有如此高频发布新品的案例。结合酷开P50以“无所不玩”为主题,而此次新品为“宅趣横生 大有可玩”为主题,另外酷开P50系列尚只有55英寸和65英寸版本,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大尺寸声控电视的需求,所以猜测此次新品或为酷开P50的75英寸版本。

  若新品是酷开P50系列75英寸版本,根据酷开P50系列55英寸版本定价两千元档,65英寸版本定价三千元档的规律,可猜测75英寸版本的定价区间可能在四千元左右。

  酷开一路高歌猛进 小米该如何应对?

  目前市面上75英寸智能电视中,少有4000元左右的产品,小米最便宜的75英寸电视小米电视4S 75”目前价格4776元,但并没有远场语音技术,且内存配置为2GB+8GB。如果酷开P50 75英寸版本价格在4000元档,对于小米电视来说无疑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小米一向以性价比著称,很少有品牌能做到比小米更高配低价,但是酷开P50系列打破了这种局面,这也体现出酷开的品牌实力。依托于母公司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强大的供应链支撑,酷开可以打造超出行业水准的高性价比产品,这也是其高速发展的根基。据创维集团财报披露,2019年,创维集团全年完成重大科研项目验收15项,新申请专利1164项。酷开系统在中国市场智能终端的激活用户数达到4137万,日均活跃用户数达到2689万。

  逆势大增长,产品引领行业,酷开有望在未来夺下“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的头衔。其4月7日即将发布的大屏新品,将可能助力酷开在大屏智能电视市场抢占先机,同时刺激行业诞生更多实惠的大屏电视。受疫情影响,酷开此次的新品发布同样采取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关于此次的新品及发布会会有什么样的亮点?小米会如何应对酷开P50系列的多番“轰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