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批英特尔移动超能版笔记本 Acer蜂鸟Swift 3图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4月13日 09:24

导语:

英特尔的“雅典娜计划”是一项定义新型高级笔记本电脑的创新计划,旨在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雅典娜计划目标规范1.0从即时反应、性能和响应能力、智能化、续航时间、连接以及外观规格等六个关键方面重新规范了笔记本标准,并对通过“雅典娜计划“认证的笔记本电脑使用视觉标识“酷睿移动超能版”。

Acer 蜂鸟Swift 3笔记本是最新通过Intel雅典娜计划认证的酷睿移动超能版笔记本,该机搭载英特尔10nm工艺的Ice Lake第十代酷睿处理器,除了性能与响应速度提升外,还应用了AI人工智能,在文字编辑、图片处理或文件存储等方面带给用户更好体验。同时处理器还集成了英特尔锐炬Plus显卡,凭借显著提升的图形性能,大幅提升了图文编辑等内容创作的效率。

Acer蜂鸟Swift 3使用铝合金金属材质,采用轻薄化设计,机身重量仅为1.19kg,厚度15.95mm。配备13.5英寸3:2比例显示屏,分辨率为2256*1504,支持100% sRGB色域。电池续航方面,蜂鸟Swift 3配备56Whr大容量电,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6小时,并支持快速充电。另外,该机还支持WiFi 6无线网络与雷电3接口,带来了更快的连接速度。

下面为大家带来Acer 蜂鸟Swift 3的开箱图赏。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