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坚果产品力引领,百草味助力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5月11日 11:21

导语:

疫情之后,国民对健康的认知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关于“疫情期间如何吃才能提高免疫力”等问题频频登上热搜,健康话题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可否认,适量运动及均衡营养摄入是目前最有效的途径。在5月10日举办的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上,省体育局与百草味将上述两点结合到了一起。



  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百草味每日坚果助力健康轻负生活

  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等承办。与以往不同的是,该场嘉年华参与者均为杭州参与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是省体致敬抗“疫”白衣战士专场活动。其中,百草味每日坚果等两款产品成为嘉年华指定健康伴手礼之一,为这群抗疫医护人员送上“健康”的祝福。

百草味指定伴手礼,共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有4余万名白衣战士闻令而动驰援湖北,成为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其中,浙江省共派出七批次两千余名,是全国援鄂医务工作者最多的省份之一。

  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邀请到杭州50户医护家庭参与,其中有三分一为援鄂家庭,通过冰上保龄球、冰上接力赛、冰壶挑战赛等活动,向社会公众倡导全民运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其中,百草味为嘉年华共计提供一百余份每日坚果及新“肉”时代麻辣植系牛肉两款健康轻负产品。

  随着全球人口自然增长、人口老龄化程度提高,以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下人们工作生活压力加大,“亚健康”群体和慢性病患者加速年轻化。而随着疫情的影响,国民健康意识也得到空前提升。

  在运动健身形式之外,均衡营养的摄入也是获得健康体魄的重要部分。近年来,百草味坚持“多元多样、食巧食美、物有所值”的产品发展理念,聚焦打造“国民健康”品牌。此次作为伴手礼的两款产品,核心承载了品牌定位的关键词:“健康”。



  冰雪运动嘉年华获奖者领取百草味每日坚果伴手礼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坚果与籽类食品推荐每人每天食用量为25-35克,百草味每日坚果以开心果、巴旦木等八种食材为原料的搭配,在注意平衡口感的同时,通过一包25克装将营养最大化。从具体营养成分上看,食用一包相当于一个成年人一天摄取了半个鸡蛋含量的蛋白质,一个苹果的膳食纤维,一个猕猴桃的维生素E,0.1斤猪肉的维生素B2,0.4斤猪蹄的钙,以及一条秋刀鱼所含的铁,保障营养的均衡摄入。

  而另一款产品新“肉”时代麻辣植系牛肉则是百草味2020年在国内推出的人造肉系列新品,以大豆蛋白为原料,减少动物伤害,在模仿肉的口感风味上,达到高蛋白、0胆固醇、0脂肪酸的摄入。两款产品核心定位与浙江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健康品牌导向,践行食品企业社会责任
 



  百草味每日坚果成为2018杭州马拉松能量补给产品

  事实上,早在2018年,百草味通过战略单品“每日坚果”牵手杭州马拉松、赞助“奥,全来了”等体育方面的品牌活动,突出对垂直人群及大众消费者输出健康、活力的产品标签。2019年,百草味还协同运动健身品牌乐刻打造每日活力季,通过每日坚果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理念。



  百草味入驻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每日坚果成嘉宾好礼

  健康化是休闲零食发展的一大趋势,据CBNData《2018国民健康跨境消费趋势报告》数据,80/90后是健康消费的主力军,而在百草味的核心消费人群中,35岁以下的年轻群体占比近九成。在消费趋势及核心人群消费喜好双重影响下,健康成为百草味品牌定位的关键词。

  在产品端,百草味围绕“食品健康化”进行研发及创新。以板栗这一产品为例,在笑口板栗、熟制板栗仁之外,百草味2019年推出“有机板栗仁”,选取产地为人工干预较少的燕山山麓,无农药污染。在工艺制作上采用高温蒸煮的罐头工艺,解决食品保质且0添加的健康需求。

  2019年11月,百草味于举办的“中国味零食秀”中,推出一款可食用邀请函,在包材上进行可食用材料的创新尝试。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百草味迅速投入驰援湖北的战线中,于1月28日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起第一波价值88万元的食品物资捐助。随后,百草味通过食品物资捐助、联合省市区侨联、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等部门机构,将援助之手覆盖至区县医护人员、疫情救援队、疫线服务人员等领域,累计捐助食品物资达500余万元。

  无论是食品健康化创新或是践行食品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过去十多年年的品牌发展中,百草味一直扮演着“行业模式探索者,食品安全布道者”的行业角色,践行健康、为环境减负、可持续发展理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