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省钱、省时、省力”一站式服务 京东大药房会员体系升级打造尊享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5月13日 12:05

导语:

全年可省1668元,会员价购药,购药返积分,药品过期换新……2020年5月,京东大药房上线4周年,会员体系同步升级。在面向消费者推出硬核优惠的同时,京东大药房特别推出了会员服务权益升级包,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智慧、便捷的购药和用药服务体验。

  会员体系升级 八大权益全新来袭

  在“人人都是VIP”时代,没有一张健康VIP卡你可能就OUT了。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邀用户共同挑战会员体系升级带来的健康“小确幸”,规则非常简单,只要订单金额或笔数达标,即可享受银卡、金卡、铂金卡的对应权益。

  具体来说,京东大药房会员体系升级后,可享受购物返积分、高级会员积分加速、500积分换10元优惠券、积分换实物等积分权益,以及会员专享价、会员专享券和“过期换新、假一赔十、临期换新”等药品无忧服务。

  以金卡会员为例,下单金额达1000元或订单数达8笔,就能获取金卡会员权益,可享受150%的积分加速,6000多种药品享受95折起会员价,500积分可换取10元优惠券,升级金卡还可享专属 99减10元券等。如果打通京东大药房会员通关,获得的专属优惠券价值70元,全年最高可省1668元。

  服务升级不停 提供就医购药一站式服务

  4年来,京东大药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在赢得用户信赖的同时,实现了快速增长。截至2020年4月,京东大药房药品成交金额年复合增长率204%,成交单量年复合增长率268%;2019-2020年新用户数873万,同比增长65%。

  与线下购药“有医可嘱”的情况不同,线上购药很多时候都是“跟着感觉走”,京东大药房的专业药师服务解决了用户“不知道买什么药”的难题。近两年,京东大药房以药品为核心,引进了包括京东健康全职医生团队在内的超3万名医生、专业药师、营养师等,向诊前、诊中、诊后环节延伸服务,为用户提供就医咨询、购药用药的一站式服务。

  为打造更加方便快捷的购药服务,2019年4月,京东大药房上线药急送业务,为用户提供30分钟送药上门服务。目前,该服务已接入150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30个省,208个城市。疫情发生以来,药急送通过“网订店送”和“无接触配送”的服务模式,凭借“商品供应足,配送运力强,药品品类全”的业务优势,为大量用户解决了购药难及线下购药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问题。这种“网上下单,送药上门”的服务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用户数和订单量都有明显增长,其中新用户占八成。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京东大药房携手70家药企,邀请52位院士、主委、院长级别专家,开展41场疾病科普讲座,减少慢性病患者的焦虑,还专门上线“慢病关爱计划”及“湖北断药登记公益项目”,解决全国特别是湖北地区慢性病患的购药难题。此外,京东大药房推出“新冠肺炎”用药目录解读,提醒用户居家防护不要盲目用药。在地方防疫物资保供方面,京东大药房联合陕西西咸新区投放平价口罩,缓解辖区居民购买口罩难的问题。

  除推出会员体系升级权益及服务外,京东大药房4周年还为用户带来了丰厚的“生日大礼包”: 0.99元买价值263元超值券包,199减100神券限量抢,消费药品领券129减30、299减50.处方药领券129减10、299减30.连锁药房领券259减50.限量抢299减150神券等,全面惠及广大用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